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乳腺炎的症状

2017-05-22 17:07:26      

乳腺炎的症状

1、深部脓肿除缓慢向外破溃外,也可向深部穿至乳房,与胸肌间的疏松组织中,形成乳房后脓肿。

2、乳腺炎症继续发展,则上述症状加重,此时,疼痛呈搏动性,患者可有寒战、高热、脉搏加快等。乳腺炎患侧腋窝淋巴结常肿大,并有压痛。

3、白细胞计数明显增高及核左移,炎症肿块常在数日内,软化形成脓肿,表浅的脓肿可触及波动,深部的脓肿需穿刺才能确定。

4、初期乳腺炎患者,乳房肿胀疼痛,患处出现压痛性硬块,表面皮肤红热,同时可出现发热等全身症状。

5、严重急性乳腺炎,可导致乳房组织大块坏死,甚至并发败血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炎的症状

深部脓肿除缓慢向外破溃外,也可向深部穿至乳房,与胸肌间的疏松组织中,形成乳房后脓肿。详细>>

乳腺炎的症状是

急性乳腺炎在开始时患者乳房胀满,疼痛,哺乳时更甚、乳汁分泌不畅,乳房肿块或有或无,皮肤微红或不红,或伴有全身不适,食欲欠佳,胸闷烦躁等乳……详细>>

回奶后乳腺炎的症状

乳鸽1只、黄芪30克、枸杞子30克。将乳鸽洗净,黄芪、枸杞子用纱布包好与乳鸽同炖,熟后去药渣,吃鸽肉饮汤。详细>>

乳腺炎的症状 喝什么粥有效治疗乳腺炎

乳腺炎是常见的乳房疾病,导致乳腺炎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如何治疗乳腺炎呢?喝什么粥有效治疗乳腺炎?详细>>

乳腺炎的症状与治疗

乳房疾病是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之一,上帝在创造人类时给了女人美丽的乳房,既然我们拥有了,我们就要爱护它。怀孕期间女人需要特殊保护,尤其是乳……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