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恶性卵巢囊肿不可忽视的症状

2017-05-22 17:37:14      

一般来说,卵巢囊肿的症状都表现为良性,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影响不是很大。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这种卵巢囊肿很可能发生癌变,进一步威胁患者的健康。

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虽然也会在卵巢上出现肿块,但不同于卵巢囊肿。右下腹疼痛还应区别是囊肿的缘故,还是其他疾病如盆腔炎症等的缘故。

由于肿瘤生长迅速,短期内患者可有腹胀,腹部肿块及腹水等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

肿瘤在向周围组织浸润或压迫神经时,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有腹痛,腰痛或下肢疼痛。若压迫盆腔静脉,可出现下肢浮肿。若为功能性肿瘤,可产生相应的或雄激素过多的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

妇科检查时可触及阴道后穹窿有散在质硬结节,肿块多为以侧性,实性或半实质性,表面不平,固定不动,常伴有血性腹水。有时在腹股沟、腋下或锁骨上可触及肿大的淋巴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恶性卵巢囊肿不可忽视的症状

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虽然也会在卵巢上出现肿块,但不同于卵巢囊肿。右下腹疼痛还应区别是囊肿的缘故,还是其他疾病如盆腔炎症等的缘故。详细>>

不可不知的恶性卵巢囊肿症状

卵巢囊肿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治疗不当就会形成恶性卵巢囊肿。患有恶性卵巢囊肿的患者一般会出现腰疼、腹疼等症状,同时也是一种可以发生癌变的……详细>>

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是什么

恶性卵巢囊肿这些疾病虽然也会在卵巢上出现肿块,但不同于卵巢囊肿。右下腹疼痛还应区别是囊肿的缘故,还是其他疾病如盆腔炎症等的缘故。详细>>

卵巢囊肿恶性的症状是什么

卵巢囊肿恶化后的症状和良性的症状是有区别的,患者们需要对其有所认识。那么,卵巢囊肿恶性的症状是什么? 详细>>

恶性的卵巢囊肿的症状有什么

恶性卵巢囊肿对女性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恶性卵巢囊肿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会发生癌变,所以女性朋友要重视恶性卵巢囊肿的治疗。那么,恶性的……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