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壁膨出
挂号科室:妇产科 同类疾病:子宫脱垂阴道前壁脱垂阴道后壁脱垂

阴道松弛莫尴尬 阴道紧缩的方法大全

2017-05-22 17:52:46      

1、传统方法

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就可以不药而愈了。国外的“中断排尿”训练也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的。方法是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有望恢复到产前状态。

2、手术方法

阴道紧缩手术就是针对女性阴道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当适当的锻炼也无法弥补这个遗憾,不仅仅是自己没有性快感,而且也让丈夫不满意的时候,甚至有阴道壁膨出的女性,可以考虑到医院做阴道缩紧术。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术前检查,尤其是妇科检查,在月经过后的7~10天内做手术。

3、按摩方法

缩阴按摩的方法具体做法是: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展腿练习锻炼大腿内侧肌群。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

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要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后注意事项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的女朋友,随着时光不断流逝,阴道松弛的问题也越发年轻化,不少女性朋友年纪轻轻都存在阴道松弛的情况,另她们困……详细>>

阴道松弛试试阴道紧缩术 紧缩术后注意三点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扰,不少女性生完宝宝后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通过阴道紧缩术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状况,那么什么是阴道紧缩术?详细>>

阴道松弛疗法大全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详细>>

阴道松弛紧缩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等到很多女性上了年纪以后,不仅改变的是容貌,更多的改变的是体质,特别是很多的女性在过性生活的时候,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在生活中出现了……详细>>

阴道松弛很尴尬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绪不稳定、烦躁易怒,皮肤粗糙松弛皱纹增多、色斑出现。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