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卵巢囊肿症状早知道

2017-05-22 18:01:18      

患上了卵巢囊肿的女人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具体有什么症状往往不同的年龄段会有所不同,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卵巢囊肿的症状。

1、患上了卵巢囊肿会出现小腹部的不适,这种不适往往是由于肿瘤本身的重量以及受肠蠕动及体位变动的影响,使肿瘤在盆腔内移动牵扯其蒂及骨盆漏斗韧带,以致患者有下腹或骼窝部充胀、下坠感。

2、卵巢囊肿会出现月经紊乱,女性的月经是由于受精卵没有着床,从而出现了月经,卵巢囊肿肯定会影响到月经。

3、卵巢囊肿会出现腹痛,这种腹痛往往发作起来比较急,一般来说如果是恶性的肿瘤疼痛的会更加厉害,恶性囊肿多引起腹痛、腿痛,疼痛往往使患者以急症就诊。

4、卵巢囊肿肿瘤生长会压迫横隔,造成患者的呼吸困难等症状。如果卵巢囊肿出现腹水也会造成患者出现压迫感。

5、卵巢囊肿会出现腰围的明显增粗,因为肿瘤在其中造成了腰围的增粗,变成了水桶腰,自己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加之腹胀不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囊肿症状早知道

患上了卵巢囊肿的女人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具体有什么症状往往不同的年龄段会有所不同,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卵巢囊肿的症状。详细>>

卵巢囊肿症状是什么 什么是卵巢囊肿

它的主要症状是:卵巢囊肿在临床上多表现有小腹疼痛,小腹不适,白带增多,白带色黄,白带异味,月经失常,而且通常小腹内有一个坚实而无痛的肿快……详细>>

卵巢囊肿是怎么引起的?这5大诱因,早知道早预防!

卵巢囊肿属于常见的良性肿瘤,但也会存在恶变的可能性,主要发生在20~50岁的女性身上,其主要症状是小腹部疼痛和不适,白带量增多且呈现黄色……详细>>

卵巢囊肿是水泡吗 卵巢囊肿有哪些症状

很多对于卵巢囊肿缺乏了解,或者卵巢囊肿刚发病的患者,一般都会感觉在腹部有一个像水泡的东西。其实这并不是大家认为水泡那么简单,这可能是你已……详细>>

卵巢囊肿有哪些异常症状?卵巢囊肿会造成什么影响?

卵巢囊肿属于常见的妇科肿瘤,卵巢囊肿的发生,带给女性朋友的伤害是极其严重的,因此在平时要尽量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了,以免危害严重,此外性朋友……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