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题策划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阴道松弛要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后注意事项

2017-05-26 07:37:19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的女朋友,随着时光不断流逝,阴道松弛的问题也越发年轻化,不少女性朋友年纪轻轻都存在阴道松弛的情况,另她们困扰不已。那么,引起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

引起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

一、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二、多次人流:

人流、药流后的女性,下阴发生“两次突变”: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隆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三、自然分娩:

阴道松弛大多数发生在多次分娩或由于胎头过大分娩时造成阴道四周肌肉撕裂或变薄,或在进行阴道侧切缝合术时未能全面完整地缝合肌肉组织,致使阴道口宽大松弛收缩力下降的妇女中。

做一次阴道紧缩术需要多少费用

1、术前检查检查费用: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一切相关的妇科炎症,以免造成手术及术后感染。

2、阴道紧缩术费用:主要根据个体因素不同,阴道松弛程度不同以及阴道紧缩术方式不同,手术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术后护理费用:主要是术后医药费及抗菌药,避免术后伤口感染,相应的一些护理措施。

阴道紧缩术前注意事项

1、选择正规的医院做该手术。注意阴道紧缩手术,为了获得好的手术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该手术。

2、配合医师做术前检查。阴道紧缩手术前的检查是十分必要和重要的,检查的目的是确定女性有无不适应手术疾病,筛查妇科疾病,了解女性有无怀孕、子宫颈病变等,患者的身体状况适合手术操作。

3、术前注意个人卫生。在阴道紧缩手术前一周,女性朋友要注意阴部的卫生,使用温水清洗外阴,避免接触性生活,以免发生阴道感染的状况而影响手术如期进行。

阴道紧缩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结束的时候阴道内需要填充纱布,这样可以防止血肿的产生,第二天才可以将纱布取出。

手术后为了避免出现感染,需要积极的采取静脉滴注的方式滴注抗感染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需要静脉滴注3-6天。

尽量的保持卧床休息,小便后可以采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局部,同时保持外阴的干燥与清洁卫生,这样反复下去保持7-10天,等到伤口愈合便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了。

一个月之内不要骑自行车等骑跨动作,要注意保持大便的畅通,大便不能太干,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用力过猛的弯腰和举重物的动作都要积极的避免。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怎么办 阴道松弛原因 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试试阴道紧缩术 紧缩术后注意三点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扰,不少女性生完宝宝后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通过阴道紧缩术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状况,那么什么是阴道紧缩术?详细>>

阴道松弛莫尴尬 阴道紧缩的方法大全

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详细>>

阴道松弛有什么危害?紧缩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经过分娩的女性会发现,阴道变得松弛,性生活也越来越少,给女性生活带来不少烦恼,随着现代妇科整形技术的高速发展,现在女性也开始重视并愿意尝……详细>>

阴道松弛紧缩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等到很多女性上了年纪以后,不仅改变的是容貌,更多的改变的是体质,特别是很多的女性在过性生活的时候,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在生活中出现了……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有危害吗 只需三招恢复阴道紧致!

在自然分娩时,由于宝宝是经过阴道娩出,正常宝宝头部的直径约有10厘米,而妈妈的正常阴道直径为2.5厘米,因此经过宝宝的挤压,妈妈的阴道明……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