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盘点阴道松弛的危害

2017-05-27 13:39:10      

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正常阴道】

正常阴道直径2.5厘米,长约8厘米,在阴道四周有许多肌肉及韧带,使其保持一定张力,在阴道内壁黏膜上,还有有许多皱襞,性生活时能增加摩擦力,使双方产生快感。

【阴道松弛】

一、破坏感情

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二、年老色衰

女人的容颜开始变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三、感染疾病

1、阴道松驰导致女性尿道或膀胱膨出,出现张力性尿失禁,排尿困难或反复泌尿系感染。

2、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的危害

女性由于性生活或者因为生产等因素,会导致阴道松弛,阴道松弛是女性的一种生殖器官出现病态的表现,那么,女性阴道松弛会产生什么样的危害呢?详细>>

阴道松弛很尴尬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绪不稳定、烦躁易怒,皮肤粗糙松弛皱纹增多、色斑出现。详细>>

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是女性较为私密话题,但实际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此都在忍受着这样不良现象,特别是随着年龄日益渐长的女性朋友,长期的阴道松弛会让性生活……详细>>

阴道松弛的4大危害

阴道松弛后隐藏很多皱褶,皱褶里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宫颈炎、宫颈糜烂久治不愈,病菌……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的危害 改善阴道松弛的小方法介绍

女性朋友的阴道会因为妊娠关系而出现松弛的情况,这让很多女性都感到很烦恼,出现阴道松弛是会影响到夫妻生活,产后阴道松弛后会出现哪些危害?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