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7-05-27 13:45:19      

其实,阴道紧缩术是存在风险的,而且阴道紧缩术并不是每一个阴道松弛都是适合做阴道紧缩术的。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术后要注意什么?

阴道紧缩手术是局部麻醉下进行,所以除了打针有轻度疼痛,手术和恢复期是不疼的。手术需要约40分钟时间,方法是去处部分松弛的黏膜,把阴道周边的肌肉收缩,缝合,没有皮肤上切口和疤痕。

手术结束时要求酌情把阴道口缩小到一至两个手指进入时有明显的张力。 手术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术室进行。手术用局麻。手术结束后,阴道内填塞纱布以防血肿形成。术后你可能被容许回家,但一些病人要留院观察。

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10天。记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 术后一周拆线。6周内禁性生活。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

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中老年妇女如果发现自已的阴道松弛宽阔,可及时去医院进行阴道整形,必要时做阴道紧缩手术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外,第一次进行治疗时,医生要确定阴道松弛的原因。

由于个体因素,每个阴道紧缩术的方法不完全相同。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手术效果是持久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用什么好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男性的性快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阴道对阴茎的摩擦,而阴道松弛,必然引起双方性快感降低,很难达到性高潮。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用什么好?阴道……详细>>

阴道松弛试试阴道紧缩术 紧缩术后注意三点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扰,不少女性生完宝宝后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通过阴道紧缩术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状况,那么什么是阴道紧缩术?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要注意什么

注意手术术前的检查:阴道紧缩术虽小,但术前检查不可忽视,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可以了解受术者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阴道松弛程度,以便制定适合的手……详细>>

韩式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女性朋友们对后天的生理缺陷,常常讳疾忌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明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重视夫妻生活的质量,到医院来矫正阴道……详细>>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如今,阴道松弛已是很多生过小孩的女性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很多女性在分娩后会因阴道松弛而影响到正常的夫妻性生活。那么,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详细>>

  • 陈宗基

  • 栾杰

  • 陈宝驹

  • 牛星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