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炎 > 正文

盆腔炎一般都有哪些症状呢

2017-05-31 10:54:28      

1、低位腰痛

患者所指的疼痛部位相当于骶臀区域水平,少数在骶骨下半部,常伴有下腹部疼痛的症状表现。

2、下腹疼痛

多数为慢性耳骨联合上区弥漫性疼痛,或为两侧下腹部疼痛,常常是一侧较重,并同时累及同侧或下肢,尤其是大腿根部或髋部酸痛无力,开始于月经中期。

3、阴道肿胀

盆腔瘀血症患者常有外阴和阴道内肿胀、坠痛感,或有外阴烧灼、瘙痒感。外阴可表现着色,阴唇肿胀或肥大,以至某种程度的静脉充盈、怒张或曲张,这些都是盆腔炎的症状表现。

4、白带过多

据相关数据显示,患盆腔炎的女性中,有近一半以上的盆腔炎患者有白带过多的症状表现。白带的性状多为清晰的粘液,并无感染特征。

5、月经变化

盆腔炎的症状中一部分病人有月经过多的改变,常因其子宫肥大被误诊为子宫肌瘤或子宫肥大症。还有一部分病人月经量反较前减少。但伴有明显的经前期乳房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盆腔炎都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是由女性上生殖道炎症引起的一组疾病。慢性盆腔炎都有哪些症状?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盆腔炎都有哪些症状呢

盆腔炎症状之:急性盆腔炎的症状急性盆腔炎是指女性内生殖器及其周围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的急性炎症,可局限于一个部位,也可几个部位同时发病……详细>>

盆腔炎的一般症状是什么

盆腔炎主要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种,早期积极治疗效果会非常好,这就要求大家一定要关注盆腔炎的一般症状。专家告诉我们盆腔炎可能会造成多种严重的危……详细>>

急性盆腔炎都有哪些症状

由于现代的生活节奏改变,人流或不洁性生活等因素,越来越多的女性患有盆腔炎,在这些盆腔炎患者中,以急性盆腔炎患者最常见,那么,急性盆腔炎有……详细>>

盆腔炎的症状都有哪些

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病程时间较长者,部分患者可有神经衰弱症状,如精神不振、周身不适、失眠等。当患者抵抗力差时,易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