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黄体酮囊肿的饮食有哪些

2017-05-31 11:58:36      

黄体酮囊肿我们都清楚吧,这种疾病对健康造成的威胁是很大的,我们要多加注意才行,在饮食上要注意的事情是非常多的,很多的患者都掌握的不是特别的清楚。

一、饮食保健宜吃食品:

宜多吃具有抗外阴肿瘤和白斑作用的食物,如芝麻、杏仁、小麦、大麦、土瓜、乌骨鸡、乌贼、乌梢蛇、猪胰、菊花、乌梅、桃子、荔枝、马齿苋、鸡血、鳗鱼、鲍鱼、蟹、鲎、沙丁鱼、文蛤、玳瑁。疼痛宜吃鲎、赤、龙虾、淡菜、海参、虎鱼、甜菜、绿豆、萝卜、鸡血。瘙痒宜吃苋菜、白菜、芥菜、芋艿、海带、紫菜、鸡血、蛇肉、穿山甲。增强体质、预防转移宜吃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鸡肫、海参、薏米、核桃、蟹、石龙子、针鱼。

二、急性和慢性多有不同程度的尿频、尿急、尿痛等特征。其主要食疗方法应注意:

1、枸杞20克,当归20克,猪瘦肉100克,煮汤加其它味料食用。

2、败酱草20克,桃仁10克,黑木耳10克,水煎服,每日1剂,连服几天。

3、败酱草50克,紫草根15克,水煎去渣加入红糖25克,调匀服食。

4、金银花15克,败酱草30克,蒲公英20克,赤芍10克,枳壳10克,木香10克,水煎服,每日一剂,连服3-5剂。

5、槐花10克,苡米仁20克,冬瓜仁20克,水煎去渣,取汁,加入大米50-100克,煮粥食用。

对于黄体酮囊肿这种疾病在生活中的饮食掌握的很清楚了吧,生活中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做治疗才行,尽量不要让疾病带来危害,患者要多锻炼身体,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防止疾病出现在我们的身上,希望大家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体酮囊肿这种疾病是怎样引起的呢

对黄体酮囊肿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很多的患者都问起过,患上这种疾病以后患者们都会感觉到非常的疑惑。可发生于已婚或未婚妇女,以生育年龄妇女为最……详细>>

女性黄体酮的作用 黄体酮不足如何补充

黄体酮是一种天然的孕激素,它是由女性朋友卵巢黄体分泌出来的,是女性朋友妊娠所必需的,它是维持妊娠的必需元素,对于孕妇来说,如果缺少黄体酮……详细>>

黄体酮治疗月经不调真的有效吗?杜绝滥用黄体酮!

黄体酮治疗月经不调 女性发生月经不调是很常见的事,但是它给女性身体和精神带来的伤害,确实不容忽视的,很多女性都知道,黄体酮可以治疗月经不……详细>>

黄体酮囊肿要如何才能预防呢

对于黄体酮囊肿这种疾病我们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吧,在患上了这类疾病以后,我们要积极的治疗才行,加强黄体酮囊肿的预防才行,尽量不要让疾病影响了……详细>>

黄体酮治疗月经不调

黄体酮治疗月经不调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