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产后阴道松弛的运动和手术疗法如何

2017-05-31 16:00:06      

产后阴道松弛是女人们生活中常常会遭遇的问题。千古以来,女人们都肩负着生儿育女、传承后代的责任。但是女人们为此总要付出一些代价,比如产后阴道松弛的症状就会不期而至。 

产后阴道松弛的运动疗法: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 收肛提气: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产后阴道松弛就可以不药而愈了。

3、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他运动: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产后阴道松弛的手术疗法: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产后阴道松弛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行相关的产后阴道松弛治疗术前检查,尤其是妇科检查,在月经过后的7-10天内做手术,二个月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阴道紧缩术的价格一般为1500-3000元,加上其他费用,总的下来,一般白领应该能承受的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阴道松弛之手术法

重拾妈咪育前性快乐,阴道修复手术可以帮助改善阴道松弛,但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阴道修复的目的其实是为提高性生活质量而服务的。当你感觉到自……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有何危害 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生完宝宝后,很多妈咪感觉自己的私密处变的松弛,这种感觉严重影响了夫妻间的性生活。除此以外,产后i阴道松弛危害有哪些呢?又该如何恢复私密处……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危害大 运动锻炼助缩阴

正常宝宝头部的直径约有10厘米,而妈妈的正常阴道直径为2.5厘米,因此经过宝宝的挤压,妈妈的阴道明显扩张,造成了产伤,肌肉受到破坏,弹性……详细>>

阴道松弛的运动疗法

做骨盆肌肉锻炼,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产后可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肛门十至十……详细>>

如何改善产后阴道松弛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完全恢复前会对性生活的质量有一定的影响,但只要注意产后的恢复锻炼,一般产后3个月后阴道即可恢复到以前……详细>>

  • 陈宗基

  • 栾杰

  • 陈宝驹

  • 牛星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