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造成阴道松驰最主要的原因

2017-05-31 16:14:15      

女性性生活过多,或者是分娩之后,阴道很容易松弛。阴道松弛了应该怎样再恢复以前的紧绷状态呢?正确的锻炼方法让你重新做回小女人。

通常阴道松弛使女性在性生活上无法得到满足,更无法满足丈夫,大大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会对夫妻之间感情造成影响。

造成阴道松驰最主要的原因:

1、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2、人流、药流后的女性: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隆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3、生产过的女性: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4、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委琐,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造成阴道松驰最主要的原因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部位之一,也是夫妻的性福的关键,如果阴道松弛,使女性在性生活上无法得到满足,更无法满足丈夫,这对夫妻感情非常不利,那么……详细>>

女性阴道松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们知道,女性一旦生育以后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特别是顺产,经过胎儿的挤迫阴道会变得相当松驰,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有的女性没经过生……详细>>

阴道松驰怎么办 多种方法缓解松驰程度

女性阴道松驰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它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并且要警惕的不正常现象,在出现了阴道松驰的情况后,一定要及时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治疗……详细>>

女性阴道松驰是什么原因

经过出生孩子的挤压,阴道扩张明显,肌肉和处女膜痕遭到彻底毁坏,弹性明显降落。但虽然从阴道分娩胎儿的妈妈阴道发生了变化,会呈现不同水平的阴……详细>>

五原因导致阴道松驰 七个方法让阴道保持紧致

阴道是女性身体当中重要的部位,它也需要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进行精心的呵护,特别是对于阴道松驰的情况,也需要我们预防,主要在平时做好阴道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