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怀孕早期的妊娠征兆

2017-06-06 16:27:20      

大多数人可能将这些不适反应视为疾病所带来的副作用,甚至因此到医院就诊。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可能出现的状况:

1、类似感冒的症状:有的准妈妈会出现类似抵抗力下降、全身倦怠、关节酸痛或是流涕、鼻塞的症状,有的人甚至会发烧。通常这个时候,月经还没有推迟,准妈妈不会想到这些症状是由怀孕引起的。

2、下腹不适:有时候下腹的酸胀不适并不是特别明显,大多容易被准妈妈所忽略,或者被误认为是肠胃不适。

3、尿频:由于子宫开始增大,在盆腔中的位置也逐渐发生改变,所以膀胱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出现尿频。

4、腰酸:由于雌性激素分泌增多,韧带开始松弛,出现腰酸或者腰部不适的现象很常见。

5、大便习惯的改变:有可能出现便秘或者腹泻,每个人大便习惯的改变都不太一样,没有什么规律可言。

6、嗜睡:通常情况下,准妈妈的睡眠时间延长,总是觉得非常倦怠, 时时刻刻总想要躺下休息,当然,躺下后很快就能够进入梦乡。有的人还会觉得精神不好,工作效率低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一月的征兆

本月的胎宝宝还是受精卵,长约0.2mm,重月1.505μg,被叫作“胚芽”或“胚胎”,现在的它看起来还非常非常的小呢!通过B超看到它的外……详细>>

怀孕10天的征兆

备孕妈妈对怀上宝宝充满期待,很多备孕妈妈从准备怀孕到怀孕都做出充分的准备,如增加营养、进行孕前检查、测试排卵期等,在同房后,备孕妈妈都迫……详细>>

盆腔积液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盆腔炎的早期症状是单侧或双侧的下腹痛,腰骶部疼痛等。由于妇科炎症造成浆液性渗出不能为机体所吸收,在体内慢慢积聚,从而在子宫直肠陷窝等盆腔……详细>>

乳腺炎早期的征兆

乳腺炎是初产妇常见的一种病症,轻者不能给婴儿正常喂奶,重者则要手术治疗。但能及早预防或发现后及时治疗,妊娠8个月后每日用酒精或温水洗擦乳……详细>>

子宫脱垂的早期征兆

子宫沿阴道向下移位称为子宫脱垂。一般分为三度。一度:宫颈口位于坐骨棘水平以下;二度:官颈已脱出阴道口外,而宫体或部分宫体仍在阴道内;三度……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