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炎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女人这样呵护盆腔

2017-07-13 10:04:15      

1、生理结构导致

男人、女人生理结构的不同,导致疾病发生的频率也不尽相同,特别是女性,更容易引起病变。

在盆腔中有能够引起病变的器官,这些器官要是被忽视,往往会因为疾病,引起身体的不适之感。

2、细菌感染很危险

细菌感染,无疑是女性不得不面对的情况,每个月的生理期不仅仅是排出毒素的过程,同样也是引起疾病的时期。

很多病菌会在这个时候进入到身体中,对身体会造成伤害,要是忽视了清洁卫生,往往会造成盆腔发生炎症,造成盆腔炎的出现,同时,会引发一些妇科疾病。

3、盆腔为什么容易松垮

一方面,这个情况和女性的体型有关系,有些人的盆骨较大,这样容易造成盆腔受到伤害,出现盆腔松垮是常见的情况。

另一方面,则是生活保健没有做好保护措施,例如,对于一些女性来说,吃完饭就躺下。宁愿坐着不想站着、宁愿躺着也不想坐着,运动对于这些人来说,实在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经常这样,缺乏锻炼,往往会造成身体调节出现问题,特别是盆腔,其实是身体代谢过程中不可少的部位,但当忽视锻炼,往往会造成这个部位极不健康。

当然,造成盆腔容易松垮还和衣着有一定的关系,一些女性喜欢穿紧身的衣服,认为这样能够把自己诱人的身材展现出来。却不想,长时间的穿着紧身的裤子,容易造成盆腔血液的运行受到影响,导致盆腔气血失调,造成松垮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呵护盆腔 女性盆腔保养的重要性

对于女性而言,盆腔就像是一个“聚宝盆”,无论是让您美丽动人的性激素分泌器官,还是宝宝生长发育的暖窝,都隐藏在这个“盆”里。女性要小心呵护……详细>>

女人怎么保护盆腔 9招呵护女人盆腔健康

经常穿紧身内裤或紧身牛仔裤的女性,也同样会成为盆腔炎青睐的对象,因此在选择内裤是,最好是选择透气的棉质内裤,不宜过小过紧。最后,一旦确诊……详细>>

盆腔积液怎么引起的 女人记住这样做来预防

盆腔积液会对女性的生育造成不利影响,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还会诱发更严重的妇科疾病,经期不注意卫生容易引发盆腔积液,盆腔积液也可能是附近器……详细>>

呵护卵巢做魅力女人

卵巢与女性的一生有着密切的关系,是女性性征的灵魂。女性要想拥有健康美丽的卵巢,就要在平日的生活中多多注意,多加保护卵巢。详细>>

盆腔炎对女性伤害大 聪明的女人都知道这样来预防

盆腔炎是一种高发性的妇科病,盆腔炎主要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不注意个人卫生是导致盆腔炎发病的主要原因,多次做人流也会导致盆腔炎发病,女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