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无痛引产要住院吗 三款食疗有助调理身体

2017-06-09 09:58:36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无痛人流的技术很常用,引产是很多女性朋友不愿意选择的。专家指出因为大多数人都知道,引产的危害要比人流大得多,但是又没有别的解决办法,它的费用也是患者关注的焦点。那么,这项手术的价位是多少呢?

无痛引产要住院吗?

无痛引产是需要住院的。女性朋友在无痛引产的时候胎盘已经形成,胎儿也比较的大,骨骼也已经变硬,娩出时是需要充分的扩张女性的子宫颈。因此,女性朋友进行无痛引产是相当于一次生产的。所以女性朋友在进行无痛引产成功后,通常要留在医院观察1天,然后根据引产手术的情况,采取必要的治疗措施,如果没有异常的情况,就可以出院。

引产后日常生活要注意的问题。女性在引产手术之后,至少两周内不要搬动重物,减少用腹部出力的动作,不做剧烈的运动等等。在引产后的一两个星期内,身体的抵抗力会比较差一些,容易感冒,要注意保暖。

引产后多久可以出门?

引产其实就跟生育一样,一般产假3-6个月,引产后子宫恢复好的大概需要3个月,当然了,立即工作是不可能了,休息2-3个星期再去工作比较合适。如果想要宝宝的话,只要你月经正常排卵正常,有夫妻生活,就可以怀孕的,但比较好是引产一年以后再怀孕合适的。如果不想再怀孕,应该积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意外怀孕。

无痛引产手术需要多少钱

1、术前检查:无痛引产手术要包括手术前的检查项目支出,它可以帮助确定孕囊的位置和大小情况,也可以确定是否有不适合引产手术方面的因素存在,确保无痛引产手术方案的顺利进行,对于这个费用,怀孕的女性一定要在引产前咨询清楚。

2、手术费:引产女性做的手术过程中的费用也就是平常女性认为的手术费,这块费用占有着整体的费用比较大的,在这方面包括、医师、技术等的成本,由于各个医院的情况不同,因此费用也会各不相同。

3、术后费用:这快的费用不是很多,但同时也是避免引产术后感染的重要部分,女性朋友一定不能忽视,不同的女性需要不同的术后护理项目,所以手术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4、意外情况的费用:通过术前检查,发现受术者患有某种妇科炎症时,需要先把病情治疗好或控制好,再进行人流手术。由于不同的妇科炎症治疗或控制方法不同,所以需要的费用也不同。

无痛引产后吃什么好

豆浆大米粥

豆浆2碗,大米50克,白糖适量。将大米淘洗净,以豆浆煮米作粥,熟后加糖调服。每日早空腹服食。具有调和脾胃,清热润燥作用。适用于人工流产,引产后体虚的调养。

鸡蛋枣汤

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锅内放水煮沸后打入鸡蛋卧煮,水再沸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即可。具有补中益气,养血作用。适用于贫血及病后,产后气血不足的调养。

参芪母鸡

老母鸡1只,党参50克,黄芪50克,淮山药50克,大枣50克,黄酒适量。将宰杀去毛及内脏的母鸡,加黄酒淹浸,其它四味放在鸡周围,隔水蒸熟,分数次服食。具有益气补血作用。适用于引产和流产后的调补。

(责任编辑:王春兰 )

无痛引产手术怎么做的 无痛引产手术注意事项?

意外怀孕后比较好的当然是选择无痛人流了,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专家指出生活中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比如女性患者被迫而不得不做引产手术,这……详细>>

无痛引产手术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1、子宫损伤:引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直接影响到以后的生育能力,发生子宫损伤的几率增大。很明显的变化是,做完引产后月经量没有正常的来临会减少……详细>>

无痛引产术前检查什么

无痛引产术前检查一、详细询问病史,包括过去史、出血史、肝肾疾病史、月经史、妊娠分娩史和本次妊娠的经过。详细>>

无痛引产术前要注意什么

关于无痛引产术前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禁房事1周,洗澡,尤其是下腹部及阴部更应清洗干净;引产时医生应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引产后如有阴道出血、发……详细>>

怀孕六个月能做无痛引产吗?

专家分析说:首先女性朋友要了解,怀孕6个月无痛引产是需要住院的,这是为了更好地保证女性的安全。住院前先完善相关的辅助检查,如B超、心电图……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