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无痛人流前 三项检查一定得做

2017-06-23 10:03:20      家庭医生在线

人在情不自禁的情况下,往往忘记“避孕”,总觉得只有一次,不会出意外,可是意外都是在每一次侥幸心理之下产生的,所以意外怀孕了,做人流吧,那么人流前要准备什么?

无痛人流前检查什么

1、早孕试纸检测:我们应该找专业的大夫来指导我们完成这个检测,它是无痛人流前检查中最不可少的。

2、B超检查:B超检查可以帮助医生更好的知道和清楚的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还能将宫外孕的情况排除在外,在手术的进行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是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

3、炎症检查:炎症检查的目的在于我们必须知道手术前,受术者是否有阴道的炎症,以免进行无痛人流时炎症上行感染,引发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给女性造成不必要的痛苦。

做无痛人流前要准备什么

1、作流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夫妻生活。

2、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但要避免着凉和感冒。

3、无痛人流术当天早晨需禁食禁水6小时。

4、手术前用宫颈软化药物。

5、遇有下列情况时,暂时不宜作无痛人流手术。

患有性生殖器官炎症者(如阴道炎、尿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盆腔炎等);

术前4小时内,两次体温在37.5℃以上者;

以及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

无痛人流可以做几次

事实上,任何专家面对女人一生究竟能做几次人流的问题,都不能说出一个具体的数据来。因为这样的问题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的。有的女性只进行过一次人流手术,就对今后的生养产生了影响。也有的女性在进行过二、三次人流手术后依旧可以怀孕。

但是专家提醒,女性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医学上千万分之一的失败落在自己头上都是百分之百,所以不要拿自己身体来冒险。育龄妇女多次做人流手术,由此导致的盆腔炎、宫外孕、习惯性流产现象也随之呈上升趋势,明显影响女性健康。

无痛人流有哪几种

无痛人流:安全无痛,恢复快,无后遗症,终止妊娠提早在6周之前。适用于早早孕,未生育年轻女性或早早孕反应强烈急需中止妊娠的女性。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结合先进的B超,将无痛人流技术发挥到极致,在千层洁净手术室完成。定位精确,无不适感,彻底避免了术后感染。

超导可视(微创)无痛人流:利用直视腔镜,结合特效药物,患者在梦中完成手术。手术吸宫准确、彻底,无痛苦,不损伤子宫,安全无副作用,随治随走。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所谓“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就是用一根质地柔软的微管,在高科技腔镜的指引下,医师凭借针孔里的“千里眼”,直观、轻松地将微管抵达孕囊,在不扩张宫颈口的情况下,把体内的孕囊吸出来,整个手术时间只须三分钟。

无痛人流有哪些优点:

1、操作简便、起效迅速、安全,对子宫没有损害,这不仅是无痛人流的一个优点,也是很多女性所预期的效果。

2、无痛苦感受: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手术者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无疼痛刺激,术中、术后都不出血,身体恢复快。

3、手术时间短,成功率高,安全性强,患者无需住院。

4、由于病人能在安静入睡、无疼痛的状态下手术,因此避免了以往人工流产时因为疼痛使病人不配合而造成的子宫穿孔。

(责任编辑:王春兰 )

无痛人流当天检查当天能做吗?无痛人流的危害有哪些

无痛人流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手术,如果怀孕之后想要流产可以采取无痛人流,但是进行无痛人流之后需要做好相关的保健工作,同时还需要了解无痛人流的……详细>>

无痛人流前不能同房 术前须要三项检查

无痛人流手术是 目前解决意外怀孕的最好方式,但是女性朋友们应该尽量做好避孕的措施,毕竟这种手术危害在小,对于身体与心理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详细>>

无痛人流同样伤身 术前术后女性要谨慎

近年来,由于麻醉学水平的提高,无痛技术已广泛应用到很多领域,无痛胃镜、无痛分娩等受到病人的广泛欢迎。无痛人流也被广泛应用,它对手术时情绪……详细>>

无痛人流术前要做哪些检查

女性在做无痛人流手术前要通过做B超来确定胚胎的位置、大小,从而将宫外孕和葡萄胎排除掉,这样有利于提高手术的准确性,从而减少女性手术中所受……详细>>

无痛人流不做术前检查可以吗

无痛人流不做术前检查可以吗?无痛人流前的妇科检查使得很多女性朋友不解,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不检查就存在着安全隐患。无痛人流手术操作是从阴……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