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子宫癌疫苗是什么

2017-06-26 18:11:14      

时代的飞速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也有所提升。现在部分女性都被子宫癌这一头痛的问题所困扰着,其中对于子宫癌疫苗更是一无所知,那么子宫癌疫苗是什么?接种后的女性有哪些保健方法?

子宫颈癌疫苗是用病毒的外套所制造成的疫苗,成分相当单纯,以四价HPV疫苗而言,主要成分为衍生自第6,11,16,18型人类乳突病毒的非活性蛋白。另外含有氯化钠、L-组胺酸、硼化钠、注射水等。

其中子宫颈癌疫苗,可以防止人体内人乳头状瘤病毒(HPV)变异。在这4种变异中,有两种变异有75%的机会会导致女性患宫颈癌,而另两个变异则有50%的机会导致患其它的生殖系统疾病。

1、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子宫癌患者应该食用富有营养的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饮食和新鲜水果蔬菜,忌用烟酒、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油腻厚味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2、注意做到合理休息。良好的生活环境可以给病人带来愉快的心情,减少忧愁。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劳逸结合地休息,如散步、看书、下棋 、钓鱼,做些轻松的家务等,这样的休息,有利于身心健康,有利于康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是什么 会传染吗

其实子宫癌是指子宫内膜癌,它发生在子宫内层,是女性生殖系统中常见的癌症,近年发病率在世界范围内呈上升趋势,在妇女最常见的癌中排名第四位。详细>>

子宫癌晚期症状是什么

很多年轻女性容易忽视自身健康,当自己身体出现异常的时候也没有及时接受治疗,因此不少女性在受到子宫癌困扰的时候延误了治疗时机。需要女性注意……详细>>

子宫癌的病因是什么

子宫癌患者大部分是五十岁以上的妇女,其中有大多数病患者的身体肥胖,或长久已有卵巢功能失调,以往亦有部分妇女发,因为更年期之后,就长期服用……详细>>

子宫癌的食疗方是什么

子宫癌患者因为一些手术,放疗、药物的治疗。子宫癌患者会比较虚弱,经常地吃药跟放疗会让一些患者感到无法承受,因此很多人想知道子宫癌患者到底……详细>>

子宫癌的症状是什么

即使现在很多疾病都已经被医生们克服了,但是癌症却依然让我们束手无策,癌症每年都带走无数人的性命,让很多家庭遭受着亲人离别的痛苦。那么,子……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