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

2017-06-27 14:42:44      

女性外阴痒怎么回事

1、穿不透气内裤,不吸汗,会让外阴长时间的过于潮湿,也会导致外阴瘙痒。

2、如果外阴皮肤被经血刺激,或者是没擦拭干净的尿液、粪便、汗渍等,都会导致外阴皮肤发生慢性炎症,发生瘙痒。

3、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外阴可引起外阴瘙痒。

4、长期坐办公室的女性,不常常活动,是很容易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长时间坐在椅上不挪动,会使外阴不透气,特别是坐垫很软的椅子。

5、炎症所导致的外阴瘙痒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阴道炎。阴道炎有分为很多种,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等,子宫、宫颈、尿道炎症也会让外阴有瘙痒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外阴痒有小疙瘩是什么病

外阴痒长小疙瘩不是什么小病,但是千万要重视,因为很可能是妇科病也有可能是性病,这就需要女性朋友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化验相关疾病,及早排查……详细>>

外阴痒怎么回事

外界刺激,有时避孕药亦可引起瘙痒,内裤太紧、内裤摩擦、月经带的刺激亦可引起瘙痒,由于不重视外阴的卫生,阴道分泌刺激物,外阴分泌物,汗液等……详细>>

女性外阴痒你知多少

相信大多数成年的女性朋友,在一生中,都曾经经历过外阴痒,只是有的女性外阴痒不是特别的严重,因此那种痛苦的折磨体会不深,外阴痒是一种十分……详细>>

女性外阴痒是什么病? 四招摆脱女性外阴骚痒

女人们的生理问题总是很多,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都存在外阴瘙痒的问题,一旦外阴出现问题,让女性们坐立难安,严重影响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尽管如……详细>>

外阴痒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女性朋友很容易被一些妇科疾病困扰上,特别是外阴痒的情况,由于不好意思,很多人都迟迟不去医院。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对的,有朋友问到:外阴痒有小……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