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2017-06-27 14:45:10      

1)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外阴及阴道灼痛、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有时伴有尿频、尿痛、性生活痛。

2)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

3)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

4)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外阴有瘙痒干痛,下腹部坠胀,波及尿道时,有尿频、尿急、尿痛等。

5)非特异性阴道炎:阴道有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浆液性、有臭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细菌性阴道病主要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可通过性关系传播。细菌性阴道病是加特纳菌、厌氧菌等增多,而乳酸杆菌减少,阴道内生态平衡……详细>>

四种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阴道炎是妇科疾病中最为普遍的一个疾病,也是女性朋友们必须要去了解的妇科疾病,女性朋友们一旦患上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这个是很多的女性朋……详细>>

滴虫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滴虫性阴道炎是女性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日常中也有很多女性都患有过滴虫性阴道炎,但由于她们对滴虫性阴道炎不了解,所以也即使患有也不……详细>>

阴道炎典型症状有哪些

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鱼腥臭味。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为淡血性,外阴有……详细>>

阴道炎典型症状有哪些

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鱼腥臭味。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为淡血性,外阴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