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引起外阴炎6大原因

2017-06-27 14:50:23      

1、混合性感染:由于多方面的刺激,常引起混合性感染,致病菌常为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

2、月经纸巾的浸渍,患有尿瘘、粪瘘的粪便刺激,糖尿病患者糖尿的刺激等,都能导致外阴炎。

3、阴道分泌物刺激:由于阴道分泌物增多或经血、月经垫刺激,特别是宫颈炎及各种阴道炎时,分泌物增多,流至外阴,均可产生不同程度的外阴炎。

4、外阴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感染两种。在外阴炎的原因中,特异性如霉菌、滴虫感染为主;非特异性如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链球菌感染等。非特异性感染比较多见。

5、外阴炎还可以继发于其他局部或全身疾病,如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癌等病,由于分泌物增多的刺激,或经血、恶露过多过久的刺激,均可引发不同程度的炎症。

6、青春期后的女孩子,机体自然防御的机能增强,阴道内的分泌物会增加,并由于其含乳酸杆菌而呈现酸性,这样的酸性环境可以为滴虫感染带来更多的机会,如果不注意卫生,则容易通过公共浴池、浴具、便器或与病患者的直接间接接触而引起滴虫感染,并带来外阴瘙痒症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炎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部分女性朋友盲目依赖使用或是依赖于使用阴道洗液,而造成了阴道内菌群环境的破坏诱发外阴炎病症的出现。详细>>

什么引起外阴炎

外阴是指女性的外生殖器,也即生殖器的外露部分,包括耻骨联合至会阴以及两股内侧之间的组织。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详细>>

外阴炎是怎么引起的?

过敏反应:由于有的女性或是外阴有可能会对一些药物或是物品产生过敏反应,从而容易引发阴道炎。因此女性性朋友在生活中避免接触自己过敏的物质。详细>>

外阴炎是怎么引起的

不注意个人卫生。使用公用坐便器或到公共游泳池游泳等,也会被传染上阴道炎,其中比较容易发生的是阴道毛滴虫和白色念珠菌所引起的阴道炎。此外,……详细>>

外阴炎是怎么引起的

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