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得了阴道炎要怎么护理?

2017-07-10 16:38:32      

1、清理阴道要用正确的方法

在正常情况下阴道是有自己的自洁能力的,其阴道的酸碱是平衡的,如果想清洗阴道,应该的医生的叮嘱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阴道清洗液,切忌不可以过度的进行清洗阴道。

2、个人的卫生

女性朋友有长期使用卫生护垫的,建议女性如果没有必要,尽量不要长期使用卫生的护垫,因为护垫的透气性不够好,还有就是直接接触外阴部可能会更不卫生,所以尽量穿一些棉质的通风的内外裤,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细菌的增生。

3、抗生素的使用要得当

部分阴道炎患者,认为使用抗生素会对阴道炎的治疗有很多的帮助,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刘力院长表示,患有阴道炎的患者切忌不可以滥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一定要遵医生嘱咐就行相关的治疗。

4、饮食的注意

不论是患有外阴道炎还是其他的炎症,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护理,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营养的均衡。

5、生活习惯的注意

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按时睡觉注意休息,良好的睡眠是新陈代谢的基本充电时间,如果睡眠不够好,身体的个部分机能也会减弱,所以女性朋友为了美丽也要睡的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孕期阴道炎是女性在怀孕期间,激素水平升高,分泌物增加,阴道酸碱度改变,寄生于在阴道区域的细菌也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发作,其中霉菌性阴道炎在孕……详细>>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专家提醒,女性发现阴道炎后不必过分担心,首先应该到医院去做一个白带检查,确定是哪一种阴道炎症,然后对症治疗。详细>>

孕期得了阴道炎怎么护理

习惯久坐的妇女会阴部透气不良,血液循环受阻,因而比较容易发生感染,所以孕妇不要久坐不动。详细>>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积极治疗、仔细护理,好的更快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有多种类型,致病因素也各不相同,因此每个患者的症状也有一定的差别,因此患病之后首先要确定疾病的类型,然后进行对……详细>>

得了阴道炎要怎么调理呢?

女性在对阴部进行清洁时应该注意正确清洁,如应该先洗外阴在洗肛门,以免把肛门处细菌带到外阴而造成感染;不用劣质洗剂清洗外阴以及阴道,不过度……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