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早期几个信号

2017-07-13 10:17:59      

宫外孕早期几个信号

腹痛:

这是宫外孕另一个最常见的症状,患者可表现为隐痛、胀痛、坠痛、绞痛或撕裂样的疼痛。这样的腹痛,持续或间歇出现,也可以是突然发作。

盆腔包块:

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所形成的血肿与周围组织器官粘连、包裹形成包块。

停经:

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侧下腹胀痛。检查时输卵管正常或有肿大。

阴道出血:

常是少量出血。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减少及剧烈腹痛,轻者常有晕厥,重者出现休克。其他症状:可以有恶心、呕吐、尿频。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因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

腹泻:

宫外孕的患者也会出现腹泻的症状,如果不仔细分析病情,很容易被认为是消化不良或肠道急症。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早期几个信号

这是宫外孕另一个最常见的症状,患者可表现为隐痛、胀痛、坠痛、绞痛或撕裂样的疼痛。这样的腹痛,持续或间歇出现,也可以是突然发作。详细>>

宫外孕早期的几个信号 女性宫外孕的检查方法

生宝宝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事情,也是最快乐的事情。但是对于那些不正常的宝宝来说,就是让人很沮丧的事情。还有的不幸的人就会患有宫外孕。那么……详细>>

宫外孕早期有哪些信号?

宫外孕是一种妇产科的急腹症,是指孕卵在子宫以外的地方着床发育。宫外孕有以下三大症状:停经、腹痛、阴道出血,生育期的妇女应多做了解,以便及……详细>>

宫外孕的早期信号有哪些

宫外孕患者的停经史与正常妊娠有一定区别,通常会短暂停经后又有月经来潮,其实这并非真正的月经,而是受精卵在输卵管种植后,其分泌的绒毛膜促性……详细>>

宫外孕早期信号有哪些

90%的患者会出现腹痛,常表现为严重的突发性的剧痛,为撕裂样或刀割样,因为腹腔内出血刺激腹膜所致,严重出血者可伴有头晕、眼花甚至休克,表……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