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月经过多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

月经失调的症状有什么呢

2017-07-13 10:20:53      

一、月经提前:月经周期提前7天以上,甚至10余日一行,连续两个周期以上者。

二、月经延迟:月经周期延后7天以上,甚至40-50天一行,连续两个周期以上者。

三、经期延长:月经周期正常,经期延长,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或淋沥半月才净者。

四、经期缩短:月经周期基本正常,周期或短于21天,但是月经天数不到两天者。

五、月经过多:月经量较以往明显增多,超过一倍或更多,一般周期基本正常者。

六、月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月经血量明显减少,甚或点滴即净或经期缩短不到2天,经量也少者。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卵性月经失调的症状

排卵性月经失调较无排卵性功血少见,多发生于生育年龄妇女。患者虽有排卵功能,但黄体功能异常。常见有两种类型。(1)黄体功能不足:有排卵,黄……详细>>

月经失调的食疗宝典

月经不调是指月经失去正常规律性,其特征是:(1)经期提前或错后7天以上为月经先期或后期;(2)月经周期或前或后没有规律为月经先后不定期;……详细>>

经常月经失调会出现什么症状?如何调理月经?

月经是每个女性都要面临的特殊时期,女性月经正常说明女性的身体很健康,如果女性的月经失调,那就说明女性身体出现了一定问题,还会造成很多不良……详细>>

月经失调或提示患有疾病 处理别失调

在女性漫长的一生中,很多妇女都有月经失调的经历。对于月经失调,有的人忧心忡忡,有的人则不以为然。有时候,月经失调可能提示着严重的疾病,所……详细>>

情绪紧张易月经失调 四原因致月经失调

如今的年轻女性,比起老一辈更容易月经失调,特别是经期推迟,有的人会迟5、6天,更甚者会迟一个月。经期推迟是月经不调的表现,那么应该怎么办……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