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绝经后有白带正常吗

2017-07-13 11:14:16      

1、雌激素导致

绝经后白带增多往往是体内雌激素给出的信号,但有时卵巢肿瘤、肾上腺肿瘤也会分泌激素,所以不能大意。

2、老年性阴道炎

绝经后阴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菌,造成老年性阴道炎,常常会有外阴瘙痒、疼痛、烧灼感。

3、保健品作用

许多中老年人都有吃保健品的习惯,这些药物中有激素成份,也会引起绝经后白带增多。

4、肿瘤

绝经后白带增多且是水样白带,或白带发黄,白带有血丝等等可能是妇科肿瘤引起。

绝经和白带增多妇科检查可直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必要时作刮片、吸片及官颈活检来帮助诊断。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后白带是什么样的 孕妇白带多正常吗

众所周知,白带是女性正常生理反应的一种常见现象,而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白带也会出现增多或减少的情况,一般来讲,女性朋友正常的白带是属于乳……详细>>

怀孕后白带异常正常吗 六种白带异常预示妇科病

白带是一种女性阴道分泌物,它在不正常的情况下会也有不正常的表现,其中白带异常就是一种常见的情况,我们要根据自己白带的不同表现进行及时的检……详细>>

孕妇白带多正常吗 白带多孕妇如何护理

在孕期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发发生相对应的变化,常见的一种现象就是白带增多。这个时候的孕妈咪就开始揪心了,就会担心出现白带多的情况是否正常?……详细>>

正常白带是什么样的?白带有点多不碍事

正常白带是什么样的?白带是女性私处健康的晴雨表,许多女性在发现白带不太对劲之后难免感到疑问,正常白带是什么样的?白带突然增多或者颜色发生……详细>>

正常的白带是怎样的

正常的白带其质是稀状的,而且色清,和鸡蛋清很像,能拉长丝。女性在排卵期前,白带会增加,而且白带质稀,色清;在排卵后,白带的质地就会变得稠……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