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白带异常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宫颈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子宫内膜炎

女性需谨慎白带异常的症状

2017-07-13 14:27:17      

一、血性白带:这是白带异常的症状中比较典型的。白带中混有血液,应考虑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宫颈息肉或粘膜下肌瘤等。安放宫内节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带。

二、水样白带:持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如果还伴有奇臭,一般为晚期宫颈癌、阴道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黄色或红色水样白带应注意输卵管癌的可能。

三、乳酪状白带:白带异常的症状中最为特别的就是乳酪状白带,此种白带浓稠,略带甜味,阴部有些搔痒,应注意念珠菌感染的可能

四、黄绿色白带:白带稀薄带有泡沫,味恶臭,经常有阴道搔痒,阴道滴虫感染可导致黄绿色白带。

五、褐色白带:白带水状,带有霉味,疑似是阴道炎,或是子宫内膜炎或是子宫内避孕器所造成。

六、带有血液的白带:这种白带是白带异常的症状中比较特殊的,常见于生殖器肿瘤、炎症及宫内放置节育器等。

七、豆腐渣样或凝乳状白带:这样的白带异常的症状伴有外阴部奇痒者,多见于阴道霉菌感染。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白带异常的危害有哪些?

女性的健康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而且女性健康包括多个方面,白带也是其中一方面,有部分女性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但是自己却浑然不知,那么就……详细>>

白带异常的症状

(1)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详细>>

白带异常的症状是什么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什么呢?日常生活中能从什么地方看出白带异常呢?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类似鸡蛋清的一种粘稠液。所以很容易就能看出是否有白……详细>>

女性白带异常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白带异常多表现为颜色多为透明,呈清水样,但量非常多,以致于经常将内裤浸湿,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异常的表情,这样的白带属于异常,可能与慢性……详细>>

白带异常的症状

白带异常包括有:病理性白带和生理性白带两种。如果白带异常治疗不及时,不去根,会发生严重的后遗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严重的会出现阴道……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