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的症状如何表现

2017-07-13 16:05:35      

1、幼儿性阴道炎:多见于1-5岁的婴幼儿,此类阴道炎的症状是外阴红肿,阴道有流水样分泌物,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等。

2、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外阴及阴道灼痛,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有时伴有尿频、尿痛、性生活痛。

3、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黄水样或脓性,有臭味。感染严重时,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并有下坠痛及阴道灼热感。如累及前庭及尿道口周围粘膜,还会出现尿频、尿痛。

4、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

5、月经性阴道炎:会阴部有下坠和灼热感,阴道分泌物增多。

6、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

7、蜜月性阴道炎:多见于新婚妇女。主要是由于不注意性器官和性生活卫生而引起的。表现为白带增多,阴道内外痒痛,粘膜红肿。

8、非特异性阴道炎:阴道有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浆液性,有臭味。

9、化脓性阴道炎:多见于阴道撕裂或产伤的妇女,表现为白带增多,呈黄脓样,带有腥味,阴道有灼热和痛感,粘膜红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的症状如何表现

  夏季闷热天气的到来,也带来了妇科病发生。妇科病中诊阴道炎患者明显增多。引发阴道炎症状很多病因,病原体不外乎两大来源,即来自原本寄生于……详细>>

阴道炎的症状表现

由于阴道炎的症状各不一样,因此女性朋友如发现自己有阴道炎的症状后也不要随意买药治疗,应上医院检查后再对症治疗。详细>>

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想必这是大家都很关心和在意的问题,所以针对大家的疑问今天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阴道炎的症状,对这一问题感兴趣的女……详细>>

阴道炎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很多妇科疾病都是会危害到女性的身体健康,比如阴道炎,阴道炎是一种可以反反复复发作的阴道炎,所以女性们需要警惕此疾病,那么阴道炎的症状表现……详细>>

阴道炎疾病的症状表现

阴道炎是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