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右下腹部隐痛的原因是什么

2017-07-14 09:11:25      

女性出现右下腹部隐痛的原因有很多种,特别是右卵巢出现囊肿,或者伴有流血的状况时,可能就是由于有子宫平滑肌瘤等状况,一般女性炎症,特别是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疾病都是不容忽视的。而且,严峻的话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生养,所以最好到进行相关的检察后再做治疗打算。

女性右下腹部隐痛的原因:

1、很可能是劳累剧烈运动或食用气量过高的饮料引起的在观察看看岔气发病原因多以举重、推车、跳跃、攀高、挑抬或搬运重物时,用力过度或不当或突然进气受伤,使气聚结于胸内,不得消散,而出现疼痛、胀满,严重时可使气血同时受伤或络脉破裂而咯血,或血留胁下,或积于胸内,若日久失治或治疗不当,常可造成痨怯之症。

2、右下腹隐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肠,阑尾,右卵巢及输卵管,右输尿管等;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左下腹痛则可能是乙状结肠,左卵巢及输卵管,左输尿管等;腹痛是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但因为腹痛大多是偶发性的,导致患者经常会容易掉以轻心。

3、会不会是卵巢囊肿啊?一般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紊乱。有的子宫出血并不属于内分泌性,或因卵巢瘤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起;或由于卵巢恶性肿瘤直接转移至子宫内膜所致。因内分泌性肿瘤所发生的月经紊乱常合并其他分泌影响。

4、右下腹隐痛,考虑是阑尾炎上述情况考虑是阑尾炎所致,建议去医院做慢性阑尾炎,主要症状是右下腹疼痛并伴有胃肠道功能障碍B超检查为好。

5、某些妇科病,如盆腔炎,附件炎,一般白带有改变,如量比以前多,颜色呈黄色,或有异味。你的情况请你先到内科详细检查一下,医生会根据你的病情做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是什么

右下腹部疼痛的可能病因是很有可能为乙肝发病的原因,但是也并非绝对,还有一些其他的疾病或者非病理性因素可能造成右下腹部疼痛,需要仔细区分对……详细>>

女性下腹部压痛的原因是什么?

很多女性在排卵期同样会出现下腹压痛的情况,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卵泡破裂所致。但一般情况下这种压痛并不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同时也……详细>>

下腹部剧烈疼痛的原因是什么?

慢性盆腔炎出现时,低热、易感疲劳症状。有的患者由于病程长而出现如失眠、精神不振、周身不适等神经衰弱症状。下腹部坠胀、剧烈疼痛及腰骶部酸痛……详细>>

排卵期右下腹痛是怎么回事

少女或育龄妇女两次月经之间,即相当于排卵的时候,发生腹痛,一两天后则会自行停止。妇科将这种腹痛称为“排卵性腹痛”或“排卵期腹痛”。如排卵……详细>>

引起下腹部剧烈疼痛的原因?

慢性盆腔炎会出现:低热、易感疲劳症状。有的患者由于病程长而出现如失眠、精神不振、周身不适等神经衰弱症状。下腹部坠胀、疼痛及腰骶部酸痛,常……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