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

2017-07-14 10:01:00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是很很多的疾病容易混淆的。生殖器疱疹诊断是必然的。生殖器疱疹一般和扁平湿疣、生殖器鲍温样丘疹病及珍珠样丘疹病容易混淆。生殖器疱疹治疗前,患者对于自己的疾病一定要及时的诊断。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

l。细胞学检查:从疱底或溃疡面刮取少量组织作涂片,wright-giemsa染色或papanicolaou染色,可检出hsv感染具特征性的多核巨细胞内的嗜酸性包涵体。但不能区别hsv感染或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敏感性仅为病毒分离的60%。

2。细胞培养法:从水疱底部取材做组织培养分离病毒,为目前最敏感、最特异的检查方法,需时5天-lo天。因其技术条件要求高,价格昂贵,目前尚不能普遍使用。

3。抗体检测法:常用蛋白印迹法,也可用gd2作抗原检测hsv-2抗体,具有敏感性高,且能区分hsv-l和hsv-2的优点。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有关的生殖器疱疹知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生殖器疱疹的患者要接受生殖器疱疹的治疗,并自要做好个人卫生,尤其是在生殖器疱疹病程期间禁止过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诊断生殖器疱疹

怎样诊断生殖器疱疹?现在患有生殖器疱疹的人们越来越多,相信大家都知道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是因为在性生活中不注意卫生而造成的,所以……详细>>

介绍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方法

介绍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方法?生殖器疱疹这样的疾病危害性很强,传染性也很强,因此一个人患上尖锐湿疣很有可能导致一家人甚至更多的人患上生殖器疱……详细>>

生殖器疱疹诊断

生生殖器疱疹诊断?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器疱……详细>>

检查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

检查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人一旦患上了生殖器疱疹这种性传播疾病就会觉得这种疾病让人很丢面子,很是尴尬,因此生殖器疱疹患者们承受着巨大的……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预防生殖器疱疹

哪些方法可以预防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的性病,并且具有一定的传染力,如果不幸感染生殖器疱疹治疗一定要及时。那么预防生殖器……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