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有什么发病特点

2017-07-14 10:02:08  来源:99健康网    

专家指出,生殖器疱疹是多见的肌肤病类型中的一种,常常因为各种因素导致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肌肤体现体现杂乱,并且生殖器疱疹开展迅速。专家就给解说生殖器疱疹有啥发病特色。及早的发现生殖器疱疹,防止生殖器疱疹的发作。

专家指出,在平时日子中有很多人被生殖器疱疹所困惑着,及时了解生殖器疱疹有啥发病特色,能够及早防止生殖器疱疹的发作开展。

临床上生殖器疱疹的体现体现:

1、通常原发感染可继续1~2个月才缓慢衰退。

2、男性多见于阴茎、包皮、龟头、冠状沟、阴囊及会阴部;女人多见于子宫颈、阴道、尿道、阴唇、外阴肌肤粘膜等。

3、有的患者可有厌倦、周身不适、低热及邻近淋巴肿大压痛。

4、若皮疹累及尿道口,可呈现尿痛、排尿困难等体现。

5、发作于阴道及子宫颈者,因为该处相对不灵敏,可无自觉体现。

6、少量病例可导致播散性感染如HSV性脑炎。

生殖器疱疹是性病的一种,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所以当呈现生殖器疱疹的体现时,务必要及时的进行医治。以上是专家就“生殖器疱疹有啥发病特色”做的扼要介绍。本身呈现相似体现时,一定要及时去规范医院承受科学医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特点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特点?生殖器疱疹,可说是最熟的陌生人,您是不是对它早有耳闻,却对它没有了解,只是知道它非常的恐怖而已呢?很多人对于生殖器……详细>>

复发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特点

复发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特点?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让患者备受折磨。专家表示,在原发生殖器疱疹发生自愈后,因某些因素会出现生殖器……详细>>

诱发生殖器疱疹发病的原因

诱发生殖器疱疹发病的原因?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生殖器疱疹的出现也越来越普遍。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感染所引起。单纯疱疹病毒……详细>>

生殖器疱疹复发有什么严重危害

生殖器疱疹复发有什么严重危害?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容易复发的性传播疾病,患上生殖器疱疹之后如果治疗的不够彻底,或者到了晚期才进行治疗的话,患……详细>>

生殖器疱疹诊断

生生殖器疱疹诊断?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器疱……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