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怎样诊断生殖器疱疹

2017-07-14 10:05:52      

怎样诊断生殖器疱疹?现在患有生殖器疱疹的人们越来越多,相信大家都知道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是因为在性生活中不注意卫生而造成的,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卫生以免患有生殖器疱疹疾病。怎样诊断生殖器疱疹?

1、硬下疳:硬下疳是一期梅毒疹,潜伏期3-4周,呈单发性硬结或溃疡,溃疡比生殖器疱疹深,基底呈软骨样硬度,无自觉疼痛及触痛。

2、软下疳:性接触后3天左右于外生殖器出现单发或多发性浅表溃疡,基底柔软,边缘不整,呈穿凿状,自觉疼痛,触痛明显。

3、白塞氏综合征:又名眼、口、生殖器综合征,可能为自身免疫性疾病,与性接触无关。

4、急性女阴溃疡:发生于女阴的急性疼痛性溃疡,多见于10-30岁的女性,且多数为未婚处女,与性接触无关。

5、固定性药疹:与性接触无关,起病前有明确的服药史。红斑好发于皮肤黏膜交界处,严重时出现水疱、大疱及溃疡。

6、性病性淋巴肉芽肿:又称为第四性病,由沙眼衣原体引起,潜伏期5-12日,病程分三期。

7、外阴带状疱疹: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水疱较大较多,疼痛明显,疱疹分布在一侧,治愈后不复发。

8、外阴部固定红斑性药疹:发病与服药过敏有关,特别是服用磺胺类药物后,局部出现红斑、水疱、大疱、糜烂、溃疡,自觉痒痛难忍,通过抗过敏治疗有明显疗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

诊断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是很很多的疾病容易混淆的。生殖器疱疹诊断是必然的。生殖器疱疹一般和扁平湿疣、生殖器鲍温样丘……详细>>

生殖器疱疹诊断

生生殖器疱疹诊断?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器疱……详细>>

介绍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方法

介绍生殖器疱疹的诊断方法?生殖器疱疹这样的疾病危害性很强,传染性也很强,因此一个人患上尖锐湿疣很有可能导致一家人甚至更多的人患上生殖器疱……详细>>

怎样彻底摆脱生殖器疱疹的侵袭

怎样彻底摆脱生殖器疱疹的侵袭?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很让人忌讳且非常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疾病,了解过生殖器疱疹的朋友,都极力的想要永远的摆脱……详细>>

生殖器疱疹要如何诊断

生殖器疱疹要如何诊断啊?生殖器疱疹的传染性很强。并且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因此,如何诊断生殖器疱疹。可以帮助,生殖器疱疹病人,能够早发现……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