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

2017-07-14 10:10:20      

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生殖器疱疹分为男女疱疹,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今天我们主要介绍一下男性生殖器疱疹。看下面介绍。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

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专家介绍:

1、因为生殖器疱疹是性传播疾病,因此,要避免不洁性生活,避免多个性伴侣,洁身自好,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

2、上厕所前一定要洗手,另外手淫或自慰前也一定要洗净双手,避免手上的细菌感染。

3、平时注意个人卫生,讲究卫生,水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内裤要在阳光下暴晒晾干,内裤要定期高温消毒或更换新的,避免感染。

4、洗澡的时候,提倡淋浴,不使用盆塘,另外要注意,洗浴后不直接坐在公共浴池的坐椅上,在公共厕所不用坐式马桶,避免感染。

5、患者要避免饮酒和过度性生活,提醒患者,在疱疹活动期,禁止性生活,以免感染他人,影响自己,另外要注意休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生殖器疱疹早期表现

男性生殖器疱疹早期表现?生殖器疱疹危害很大传染性也很大,要及时的发现,尽早进行治疗。但是想要及时发现生殖器疱疹就需要对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很……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应该怎么预防

男性生殖器疱疹应该怎么预防?生殖器疱疹属于男性性传播疾病,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皮肤、黏膜引起的红斑、水疱、糜烂、溃疡性损害的性……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是如何传染的

男性生殖器疱疹是如何传染的?很多人感染疱疹之初,都想知道生殖器疱疹是怎么传染的,因为生殖器疱疹是传播性疾病,人们发现生殖器疱疹要及时治疗……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

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越来越多的男性感染上生殖器疱疹,所以生殖器疱疹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很多生殖器疱疹患者关心的问题了。虽然男性生殖……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常见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生殖器疱疹常见的危害有哪些?生活中许多人都还不知道生殖器疱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因此他们都没有关注过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与其他疾病一……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