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

2017-07-14 10:10:20      

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越来越多的男性感染上生殖器疱疹,所以生殖器疱疹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很多生殖器疱疹患者关心的问题了。虽然男性生殖器疱疹患者越来越多,但是很多患者对其生殖器疱疹的认知度还是不够的。

男性生殖器疱疹一般来说,因为引起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病原体——hpv生殖器疱疹喜欢生存在人体温暖和潮湿的部位,所以以男性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等处属于常见的好发部位。当然生殖器疱疹并不止好发这些部位。男性生殖器疱疹同样可以好发人体的其他,如口腔、腋窝、脐窝、足趾间等。也可以从身体的其它部位自身接种到生殖器部位,但很少见。

引起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病原体——hpv生殖器疱疹会导致人体各个部位长出疣状物,临床上以发生在男性生殖器部位的损害最常见。总体而言,位于湿度较低干燥部位的生殖器疣,小而呈扁平疣状。位于湿热湿润部位的疣常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易融合成大的团块。有严重肝病的患者生殖器疱疹可增大。在肛门部常增大,状如菜花。

男性生殖器疱疹有一段潜伏期,从HPV感染人皮肤粘膜后到生殖器疱疹损害出现需要一段时间,将这段时间称为生殖器疱疹潜伏期。大多数临床观察报道,生殖器疱疹潜伏期平均在3个月左右,一般患者的潜伏期在2周到8个月之间。生殖器疱疹潜伏期最短者3-4周,生殖器疱疹潜伏期最长者8-12个月左右。

男性生殖器疱疹初期为红色粟状大小的赘生物,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但是会随着时间的延长和病变部位的刺激逐渐长大或增多。可发展成乳头状或囊状,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有的疣体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积存有脓液,散发恶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感染。

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什么!了解了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和检查,相信广大的生殖器疱疹患者已经明白了,生殖器疱疹对男性的伤害很大了吧。那么,男性生殖器疱疹患者在发现病情的时候,一定要去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生殖器疱疹早期表现

男性生殖器疱疹早期表现?生殖器疱疹危害很大传染性也很大,要及时的发现,尽早进行治疗。但是想要及时发现生殖器疱疹就需要对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很……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是如何传染的

男性生殖器疱疹是如何传染的?很多人感染疱疹之初,都想知道生殖器疱疹是怎么传染的,因为生殖器疱疹是传播性疾病,人们发现生殖器疱疹要及时治疗……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

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生殖器疱疹分为男女疱疹,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防吗?今天我们主要介绍一下男性生殖器疱疹。看下面介绍。男性生殖器疱疹好预……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常见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生殖器疱疹常见的危害有哪些?生活中许多人都还不知道生殖器疱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因此他们都没有关注过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与其他疾病一……详细>>

男性生殖器疱疹应该怎么预防

男性生殖器疱疹应该怎么预防?生殖器疱疹属于男性性传播疾病,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皮肤、黏膜引起的红斑、水疱、糜烂、溃疡性损害的性……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