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外阴炎的类型

2017-07-14 14:24:43      

外阴炎的类型主要有下列几种:

1、前庭大腺囊肿:大部分是因为长时间慢性炎症的出现,引起前庭大腺导管受到阻塞,腺液因此积累,腺体囊性的扩张导致的。或者是因为急性前庭大腺炎等到消失之后,脓液被吸收引起的。前庭大腺囊肿还会和前庭大腺脓肿相互进行转化。

2、霉菌性外阴炎:霉菌性外阴炎主要是酵母菌导致的外阴炎,病原菌比较常见的是白色念珠菌。正常女性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的阴道里面出现了少量的白色念珠菌,不过没有症状。只有在女性抵抗力变弱的时候,念珠菌出现了一定的量才会出现。

3、单纯性外阴炎:主要是在外阴部的皮肤或者粘膜发炎。主要有急性和慢性两大类。因为外阴、尿道、和肛门的距离是比较近的,行动时又因为两腿进行摩擦,所以炎症都可以蔓延到外阴。

4、性病:主要是在外阴尖锐湿疣、软下疳、生殖器疱疹、淋病等性病的过程里面,外阴大多数有炎症的表现。

5、婴幼儿外阴炎:宝宝在出生十五天后,阴道内就有很多杂菌生长。同时因为不成熟的婴幼儿外生殖器官发育,细菌感染的能力比较弱,而外阴还会被尿液浸泡,粪便导致的污染,小孩有比较喜欢乱坐,的易感染的其中一个原因,同时还可以导致婴幼儿外阴炎。

6、非特异性外阴炎:平时卫生不注意,虚弱的身体。都是可以导致女性的外阴部被细菌入侵,导致炎症的出现。穿着不透气的尼龙内裤可以导致阴道分泌物变多,对外阴进行刺激。卫生巾的不干净等导致外阴感染。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外阴炎的类型有几种 增强免疫力防止外阴炎

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 妇女常……详细>>

外阴炎的主要类型有哪些?

霉菌性外阴炎:由一种类酵母菌感染而引起的外阴炎。常与霉菌性阴道炎并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外阴炎的种类。详细>>

外阴炎的主要类型有哪些?

性病:在外阴尖锐湿疣、软下疳、生殖器疱疹、淋病等性病的发病过程中,外阴多会出现炎症表现。详细>>

外阴炎有多个类型 通过五个特征判断

外阴炎是一种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导致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在得病后,不但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同时,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也会有危害。详细>>

常见的外阴炎主要有哪些类型?

外阴炎就是外阴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外阴会因各种细菌感染而产生多种疾病,如外阴白斑、外阴瘙痒。 妇女……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