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如何缓解子宫内膜炎的疼痛

2017-07-20 16:57:38      

1、保持身本活动:运动有助于治疗子宫内膜异位,但是,有证据显示,经常运动的妇女比较不会有子宫内膜异位的情况发生。可以试试地板操伸展运动、骑脚踏车或其他不会让身体太过度推挤的活动。

2、热敷:可以放一个温热袋在腹部上,让腹部温暖,保持舒服的温度,时间则视个人需要而定。

3、药物缓解:可以服用非处方用药。任何非处方药都必须遵照指示服用,所以使用前记着看产品标示或问问药师适当的剂量。

4、可用1/4----1/2小匙的非处方天然黄体内泌素乳夜:按摩身体皮肤柔软的部位,一天三次,脸颊、颈部、大腿内侧、手臂内侧和胸部也都可以涂抹按摩,天然黄体内泌素有助于抵消体内过多雌激素的作用。也就是在月经来之前1----2星期,那你可以从排卵前就开始擦乳液,一直持续到整个月经周期结束。

5、注意饮食:多喝水,少吃奶类食品,限制肉类的摄取量;补充维生素B族:维生素B族能够帮助肝脏更有效地代谢,以排除过多的雌激素;多吃鱼:含鱼油丰富的饮食对缓解子宫内膜异位疼痛很有帮助,鱼油被认为可以刺激身体分泌好的前列腺素,这不会造成疼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内膜炎痛疼该怎么缓解呢

没有那一个人是不怕疼痛的,对于痛经的女性来讲,则更加的疼痛,而由子宫内膜炎引起痛经的朋友,无时无刻忍受着痛经的痛苦,总让她们寝食难安,那……详细>>

子宫内膜炎是咋引起的 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很多女性检查出子宫内膜炎比较疑惑,子宫内膜炎是咋引起的?这是很多女性在检查后共有的疑问,针对这个问题,为……详细>>

子宫内膜炎如何治 子宫内膜炎预防方法

子宫内膜炎是宫体部子宫内膜的炎症,也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当炎症发展至严重阶段时可影响子宫肌层,成为子宫肌炎,这是子宫内膜炎的延伸。那么……详细>>

苦菜能帮助缓解子宫内膜炎

苦菜 一名苦荬菜。李时珍说:“苦菜即苦荬,家栽者呼为苦苣,实一物也。其茎中空,折之有白汁,茎上之叶抱茎,开黄花如初蕊野菊,结子后有白毛随……详细>>

子宫内膜炎如何用药

子宫内膜炎是一种常见的生殖器官炎症,患病后对生育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子宫内膜炎如何用药呢?用药治疗还是有一定的疗效,但……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