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的外阴炎的防治工作怎么办

2017-07-24 11:08:43      

女性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病,该病会库热闹我们女性的神健康问题,外阴炎虽然发病率很高,但是很多朋友对该病认识不够,而且还有很多认识方面的误区,外阴炎的问题我们需要全面的了解认识,避免外阴炎影响自己生活、工作、健康。

外阴炎的防治护理方法

1、外阴炎的防治工作首先就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工作,每天大便之后记得用清水清洁外阴,还要注意选择清水清洗不要使用消毒液、护理液什么的,这样更容易破坏外阴的情况。

2、外阴炎的防治方法还要少吃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千万别用化纤类的呢库,内裤最好选择宽大的、柔软的纯棉的内裤,避免外阴炎的的问题影响到了夫妻的生活。

3、外阴炎的防治需要及时的治疗、检查,夫妻之间叶鏊了解,尽量减少性生活带来的不适感。

外阴炎的问题还会导致外阴瘙痒发生,让女性很是尴尬,外阴的清洁是基础,平常还要多观察自己的白带情况,如果感觉不适及时更换内裤,少用护垫,越使用护垫越容易导致女性外阴炎发生。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的外阴炎的防治工作怎么办

女性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病,该病会库热闹我们女性的神健康问题,外阴炎虽然发病率很高,但是很多朋友对该病认识不够,而且还有很多认识方面的误区……详细>>

外阴炎对女性的危害

感染了外阴炎后,女性主要出现的症状就是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女性尿道和阴道距离很近,尿道很容易就会受到阴道分泌物的影响,导致女……详细>>

外阴炎对女性的影响

在感染了外阴炎后,女性应该避免进行性生活,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疾病加重,这样的话,对于夫妻感情也有可能会产生影响,同时对女性怀孕也有不小的影……详细>>

外阴炎对女性的危害有哪些

影响生育:外阴炎能影响怀孕,重的外阴炎患者,性分泌物中大量白细胞可吞噬精子、消耗精液中存有的能量物质、降低精子活力、缩短精子的存活时间,……详细>>

外阴炎对女性的危害后果有哪些

外阴炎症出现之后,还会造成外阴瘙痒灼热,疼痛,所以平时大家需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出现,而且要注意个人卫生,要注意避免出现感染,严重的影响到患……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