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新闻前沿 > 正文

外阴白斑影响女性睡眠 如何饮食治疗外阴白斑

2017-07-18 10:16:58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患者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呢?想必是很多外阴白斑患者都不清楚的事。在外阴白斑患者急切的寻找治疗的办法同时,却没有留意自己的日常生活一些很细小的事情,都能影响着自己的病情,下面我们看看外阴白斑患者不能吃什么?

女性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多大

第一,影响女性睡眠

充足和高质量的睡眠是保证女性年轻和健康的前提,睡眠质量不好或者睡眠时间不够,不但让人从表面上看去没有精神,并且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是一种极大的危害。外阴白斑会引发外阴奇痒的症状,并且每到傍晚便会伴发钻心之感,引发女性每每用手去挠,由此可让病症更加加重。

第二,可引发女性排尿困难

因患者外阴皮肤粘膜变白、或与淡红相间,表面粗糙不平,并有裂口、溃疡、糜烂或发硬失去弹性等症状,常常导致患者排尿困难。

第三,导致性冷淡,严重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

外阴白斑属于顽固+难治的疾病,通常情况下就算治愈之后,由于患者保养不当或是其它原因,有复发的危险,并且,如果女性朋友长期受外阴白斑这种病的折磨,极有可能导致外阴白斑患者出现性冷淡症状,严重影响夫妻性之间的生活质量,危及到夫妻间的关系。

得了外阴白斑不能吃什么

辛辣刺激性食物:

辛辣的食物包括煎炸食品、辣椒、花椒、大蒜、芥末、胡椒、生姜,酒及含酒精饮料等。外阴白斑患者食用此类食物会加重外阴瘙痒。

霉变、腌制食物:

据统计,有10%的外阴白斑患者可能发生癌变,霉变、腌制食物含有致癌物质,增加患者发生癌变几率,应当忌食。

致敏食物:

经常有人在吃海鲜后出现一种特殊的中毒,表现为类似过敏的症状如皮肤瘙痒、发红、水肿等。这类食物会加重外阴白斑患者病情,本病患者忌食。

外阴白斑饮食疗方法

猪胰玉米须汤

食材:猪胰1个,玉米须30g。

做法:先将猪胰洗净、切块,再将玉米须布包,加水同炖至猪胰烂熟,适当放入调料即可。

疗效:清热利湿,祛风止痒。

牛奶荷包蛋

食材:鸡蛋2个,苹果半个,白糖20克,牛奶150毫升。

做法:将鸡蛋打入沸水锅内煮熟,捞出放进碗内。将苹果去皮、核,切成小丁,与白糖、牛奶一起放入锅内煮沸,倒入盛有荷包蛋的碗中即可。每天早晚各一次。

疗效:可有效缓解外阴瘙痒。

花生赤豆枣蒜汤

带衣花生米90克,赤小豆、红枣各60克;大蒜30克,以上诸物加水共煮汤,有益气养血,除湿解毒的作用。

荸荠猪蹄汤

荸荠利尿通淋,清肺止咳,生津化痰,抗菌消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产气杆菌均有抑菌功效,还可抑制流脑、流感病毒。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食疗方法 外阴白斑危害 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如何诊断 如何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这一疾病的诊断方法是比较多的,一般通过肉眼也是可以观察的。大家对外阴白斑的诊断方法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绍下,外……详细>>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外阴白斑怎么办 外阴白斑护理方法

外阴白斑是女性阴部皮肤出现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患了外阴白斑该如何治疗是患者考虑的话题。外阴白斑实际上是指外阴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详细>>

外阴白斑困扰万千女性 如何预防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主要是慢性炎症反复刺激引起的,这种疾病会对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如果治疗不及时,还可能会出现癌变的情况,患者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