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女性得了宫颈白斑危险吗 不可小看的几大危害

2017-07-18 09:38:44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得了宫颈白斑危险吗?这是不了解宫颈白斑这种妇科疾病的女性朋友会问到的问题,那么,女性得了宫颈白斑危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何会出现宫颈白斑

1、内分泌失调:由于内分泌腺体及组织自身发生病理变态,或者因遗传、酶的缺陷及免疫功能等原因引起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内分泌疾病。

2、炎症刺激:妇科疾病的出现或炎症感染时引发宫颈白斑的诱因,一般来说一下行为是不好的:自身卫生不注意、内裤过紧不勤换、卫生用品不洁净、公共场所游泳或洗澡等。

3、其他因素:宫颈白斑偶与非典型增生、原位癌或早期浸润癌并存。认为宫颈白斑的发生,可能与宫颈癌的致癌因素有关。

女性得了宫颈白斑危险吗?

宫颈白斑是子宫颈阴道部出现的一种灰白色不透明的斑块状病变,随着对宫颈癌前病变和早期癌的深入研究及阴道镜的广泛应用。专家认为一般发生白斑的部位,其癌变率都很高,如声带白斑,也是一种癌前病变的可能,所以有人认为,宫颈癌的致癌因素与宫颈白斑的发生可能有直接的关系。

宫颈白斑可以根据局部视诊、碘试验及阴道镜检查,一般不难作出诊断,可是很多女性因为没有及早发现和及时解决宫颈白斑,进而耽误的宫颈白斑的治疗,以致最后导致癌变的发生,严重威胁女性生命安全。

对宫颈白斑,女性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且需在发现白斑后做进一步检查,避免遗漏与白斑并存的宫颈早期癌变。

患了宫颈白斑会有哪些危害产生

1、宫颈白斑后期会造成阴蒂、大小阴唇干枯 、萎缩、变薄、阴道粘连、狭窄,影响正常夫妻生活。

2、宫颈白斑患者奇痒难忍,常常令患者烦躁不安、精神紧张、夜眠不安,剧烈瘙抓往往又继发各种妇科炎症,时有裂口、溃疡、灼热、疼痛、肿痛等症,影响患者工作情绪。

3、还可出现小便不利、大便不畅等症状,未生育者不能从阴道生产而改为剖腹产等,不仅给患者身心带来痛苦,也给家庭生活带来了烦恼。

4、宫颈癌的致癌要素与宫颈白斑的发作能够有直接的关系。普通发作白斑的部位,其癌变率都很高,因此,对于宫颈白斑问题,女性需要高度重视!

对宫颈白斑要如何进行预防才好?

1、在月经期要进行科学合理的饮食调养:月经来潮后,可适当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能缓解疼痛。女性也需尽可能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保持大便通畅可避免便秘诱发痛经和增加疼痛感。

2、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推迟性腺萎缩的进程,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同时维生素具有抗氧化性,可以清除自由基,改善皮肤弹性。

3、劳逸结合,同时要有充足的睡眠。

4、调整情绪,增强免疫力。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白斑危害 宫颈白斑危险吗 宫颈白斑

宫颈白斑对女性造成的影响 会影响生育吗

宫颈白斑系指在子宫颈阴道部出现的一种灰白色不透明的斑块状病变。多数学者认为,临床肉眼所见白斑仅表示有不同程度的上皮增生。随着对宫颈癌前病……详细>>

宫颈白斑会不会传染 会影响女性生育吗

宫颈白斑在一般的情况下,都属于一种良性疾病。专家指出它的危害还是很大的,因为许多人习惯一拖再拖,让疾病不断的发展,比较后变得一塌糊涂。那……详细>>

宫颈白斑会传染吗?

严格意义上的宫颈白斑是不具备传染性的,一般不会通过接触传染给家人。虽说如此,不过宫颈白斑会侵犯身体其他邻近部位,因此需要引起重视。 详细>>

宫颈白斑影响生育吗 其危害不容小觑

宫颈白斑是一种妇科疾病,而且也是一种需要我们引起重视的疾病之一,在得病后,我们要清楚它的危害性,并且进行积极、合理的治疗。详细>>

宫颈白斑与性生活的关系 得了宫颈白斑怎么办

近年来,宫颈白斑发病率不断上升,这给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因此,很多女性都想了解宫颈白斑的早期症状,进而趁早治疗。那么,宫颈白斑……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