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分泌物增多是怎么回事?

2017-07-20 14:41:42      

1、转移症状:子宫癌晚期症状的出现预示着病情已较严重,随着癌组织不断发展,子宫癌晚期症状可表现为持续性疼痛、阴道不规则流血、阴道分泌物增多,癌细胞可出现浸润或扩散转移。

2、阴道分泌物增多:是主要的子宫癌晚期症状。随着癌瘤细胞的生长、继发感染、坏死,致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呈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

3、全身症状:子宫癌晚期症状中由于癌瘤组织的代谢,坏死组织的吸收或合并感染而引起发热症状,体温一般在38℃左右。

4、持续性疼痛:癌肿沿旁组织延伸,侵犯骨盆壁,压迫周围神经引起的持续性疼痛。肿瘤压迫或侵蚀输尿管,管道狭窄、阻塞导致肾盂积水,子宫癌晚期患者可表现为一侧腰痛,甚至剧痛,进一步发展为肾功能衰竭的子宫癌晚期症状。

5、阴道不规则流血:是子宫癌晚期症状中较常见的一种,出血量可多可少,由于后期病情加重,阴道反复大量出血,子宫癌晚期症状可能导致贫血、失血性休克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分泌物多且颜色深是怎么回事

当身体发生异常时,白带的量会增多,颜色变深呈深黄色,质地黏稠并有异味。这种白带不正常的现象中医称为宫冷带下,现代医学称为白带异常。详细>>

怀孕后 阴道分泌物增多怎么办

当宫颈开始变薄和张开时,它可能会被排出,这些阴道分泌物看上去好像蛋清或冷天里流的清鼻涕一样。粘液栓甚至也可能会像一大团凝胶那样被排出,它……详细>>

孕期阴道分泌物增多正常吗?白带变黄是怎么回事?

怀孕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但在怀孕期间各种分泌物让人烦恼不已,湿哒哒的裤子让人坐立不安。此时若分泌物的颜色发生改变会让人担忧不已。也有很多……详细>>

阴道分泌物过多怎么回事?怎么办?

每个女性听到都会存在因一些分泌物,这些分泌物一般被称为白带,如果白带的形状是清透并且没有颜色的,就是属于正常。不过每个女性所分泌出来的白……详细>>

什么是阴道分泌物?

阴道分泌物常常就是老百姓说的“白带”,因为正常的阴道分泌物颜色发白,故而中医上称之为“白带”。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