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出血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甲亢宫外孕血液病葡萄胎

儿童时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2017-07-20 14:48:33      

儿童时期的阴道出血,无论有无规律,如有第二性征显著发育如乳房隆起,外阴长毛等,就应考虑是早发月经或性早熟。

倘若是1-9岁的女孩有上述情况应及时到妇科检查。成年人的阴道出血有多种原因,与年龄和是否结婚有关。

儿童阴道及外阴部疼痛,并伴有多少不等的鲜血流出,这多半是创伤,如流出有嗅味带血的液体,又有时发烧,多半有异物残留阴道里。

此外,是否得了血液病也值得考虑。生育期的妇女阴道出血,多见于流产、宫外孕、葡萄胎、宫颈息肉、子宫肌瘤,以及子宫癌等疾病。绝经期的妇女阴道出血,应考虑是否得了子宫颈癌或老年性阴道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出血的原因

什么是阴道出血的原因,所谓的阴道出血是指来自生殖道任何部位的出血,其出血表现形式可分月经过多、经期延长。不规则性出血或接触性出血等,其流……详细>>

孕妇阴道出血原因

当妊娠期阴道出血时并不一定意味着发生了异常病变。 详细>>

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带你揭秘这4个时期阴道出血的真相!

在不同年龄段出现阴道出血症状不同,一般分为幼儿时期、青春期以及性成熟期和老年期。在幼儿时期以及绝经后身体上的雌性激素比较少而且阴道抵抗力……详细>>

绝经后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绝经是妇女在45-55岁左右出现的卵巢功能衰退,月经停止的正常生理现象。当然,绝经后,就不会来月经了,可是有的女性已经绝经两年多了突然又……详细>>

孕期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阴道出血

孕期阴道出血其实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当准妈妈看到阴道出血后,都非常紧张、害怕。其实,只要知道阴道出血的原因就可以预防。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