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颈肥大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慢性盆腔炎慢性附件炎子宫颈炎症盆腔结缔组织炎

宫颈肥大能否手术治疗

2017-07-24 10:30:36      

宫颈肥大能否手术治疗

宫颈肥大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那么患宫颈肥大能否手术治疗呢?

宫颈肥大是可以用手术治疗的,手术治疗主要针对宫颈肥大,糜烂面深广且涉及颈管者,及疑有恶变者,可作宫颈锥形切除手术。切下组织送病检,这种治疗法疤痕较小,术后宫颈能保持原状。

宫颈肥大手术治疗后注意事项:

1、对营养不良、体质虚弱或患慢性病者,要密切注意是否有其他部位霉菌感染,积极控制原发病,提高身体抵抗力。

2、 宫颈肥大手术治疗后要勤换内裤,且内裤宜宽大,不要穿尼龙等非棉制品的内裤。

3、 宫颈肥大患者的内裤,用过的浴盆、毛巾等应用热水煮沸消毒。

4、宫颈肥大手术治疗后应停止性生活。如男女双方中有患脚气病者,应积极治疗。

5、冲洗阴道每周一次为宜,以免造成菌群失调,而引起细菌感染。

6、本病可能与阴道滴虫并发,所以应检查有没有阴道滴虫感染,如果有,应一并治疗。所以在宫颈肥大手术治疗后一定要注意以上事项,以免引起不良后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肥大能否手术治疗

宫颈肥大是可以用手术治疗的,手术治疗主要针对宫颈肥大,糜烂面深广且涉及颈管者,及疑有恶变者,可作宫颈锥形切除手术。切下组织送病检,这种治……详细>>

三种疾病引发宫颈肥大 宫颈肥大能否怀孕

近几年来,宫颈肥大的发生几率是很高的。专家指出虽然疾病出现的次数增多,很多女性都受到它的危害,大家开始对于它的出现感到质疑了,宫颈肥大有……详细>>

宫颈肥大能自愈吗?带你揭秘宫颈肥大的4个诱因!

宫颈肥大是妇科炎症的一种类型,一般只有有性生活的女性才会患此病。对于宫颈肥大这种疾病是否能够自行痊愈这个问题,是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状况做……详细>>

宫颈肥大能治愈吗

宫颈肥大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该病不及治疗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所以要及时进行治疗。很多女性会担心该病会不会反复,那么宫颈肥大能治愈……详细>>

宫颈肥大能顺产吗 宫颈肥大能预防的吗

宫颈肥大是因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导致宫颈充血、水肿、腺体和间质增生,还可能在腺体深部有粘液潴留形成囊肿,使宫颈呈不同程度的肥大。最后由于纤……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