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出现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

2017-07-24 12:09:56      

生活习惯不良:平时有吸烟和喝酒习惯的女性,会因为尼古丁和酒精长期影响输卵管纤毛的摆动,而诱发宫外孕。

反复人流:反复的人流容易引发宫外孕,次数越多,发生的几率越大,所以女性在平时的性生活时要注意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

避孕不当:如果女性朋友长期使用避孕药避孕,会导致孕激素与雌激素的水平降低,引起激素失调,受精卵的运送就会出现偏差,发生宫外孕。

妇科炎症:患有妇科炎症,如宫颈炎、阴道炎等的女性朋友,若不及时治疗,炎症所产生的细菌会上行感染到女性的输卵管,导致输卵管炎症的发生,时间长了就会让女性出现宫外孕的现象。

有宫外孕病史:女性朋友若是曾经患过宫外孕,在备孕的时候,没有做好相关的检查工作,以及没有做好怀孕前的相关问题,那么再次怀孕宫外孕的几率会很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现宫外孕的主要原因?

宫外孕的原因与服用排卵药物有关,有些女性因为不能正常受孕而服用促排卵药物,从而诱发宫外孕现象的出现。详细>>

吸烟的女性容易宫外孕吗?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

宫外孕,顾名思义就是指受精卵没有在宫腔内着床发育,而在宫腔外着床的现象。宫外孕的出现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的危害,严重的还会出现胚胎破裂导……详细>>

女人缘何会出现宫外孕 宫外孕的原因

有宫外孕史的人比较可能再得宫外孕,绝大部分的人都是由于这一点才会引发的这个病。那你知道宫外孕的原因一般都有什么吗?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详细>>

宫外孕出现的原因到底是有哪些呢

妇科专家表示,宫外孕看似不像癌症那样致人死亡,但患者朋友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治疗不及时,也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所以,对于发生宫外孕的朋友……详细>>

出现孕吐的原因有哪些

怀孕期间嗅觉和对气味的敏感度提高了。比如,有人在隔好几个房间的地方煎香肠,一个刚刚怀孕的妇女竟然能闻得到这种气味,并立刻引起恶心反应,这……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