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毛滴虫病的饮食疗方

2017-07-24 14:04:16      

1、槐花9克,意孩仁30克,冬瓜仁20克,粳米60克。先将槐花、冬瓜仁水煎,去演取汁,再加入粳米、意茁广共煮成粥即可食用:每日I次,5大为lJ于程。具有清热利湿健脾之功,适均于滴虫性阴道炎属于脾虚湿浊下注者。

2、金樱子20克,白果20克,鸡冠花30克,冰糖20克。先将金樱子、白果、鸡冠花加水放至xD毫升,去渣,加入冰糖。待其溶解后,微温饮服。每日l欢,3-5大为L疗程。具有清热利湿作用适用于滴虫性阴道炎属于湿热下注者。

3、鲜白模花20克,鲜马齿员30克。将两者洗净,水煎,去渣取汁,代朵饮用,每天L剂v 5大为1疗程;具有清热利湿作用c适用于滴虫性阴道炎属于湿热下注者。

4、鲜蚌肉10克,鸡冠花30克。先将加水煎至2D毫升,占滔,加入鲜蚌肉煮沸至熟,再加入食盐等调料,饮扬食蚌肉:3-5天力1疗程:具有清热利湿作用。适用于滴虫性阴道炎属于那热下注者。

5、昆布,青头白萝,猪肚皮肉,花椒,食盆适量将青头白萝L、猪肚皮陶洗净切块,勺昆市、花椒、食盐向故人砂锅内,加水适量,文火吨至萝肚皮肉热烂即可。每日1次,3-5天为1疗程。具有清热利湿散结作用。适用于滴虫性阴道炎属于湿热下注者。

6、新鲜鸡冠花,鲜藕汁,白糖适量。将新鲜鸡冠花洗净,水舶,去渣取汁,加入鲜藕汁煮至稠粘时,加入白糖,搅拌均匀,晾干,压碎,装瓶备用。每次20克,温开水冲服,每口3次,10天为1疗程具有清热利液化疚作用,适用于满虫性阴道炎属于湿热下注兼夜滞者。

7、茯苓粉30克车前子30克,粳米60克,白糖适量。将车前子布包,入砂锅,加水适量,煎汁去药包,将药汁同粳米、茯苓粉共煮粥,加白糖少许即可。每日1剂,连用5~7日为1疗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阴道毛滴虫病 阴道毛滴虫病危害有多少

阴道毛滴虫病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也会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得病后对女性患者的生活及身体都会有严重的危害,我们对这样的疾病也会有一个全面……详细>>

阴道毛滴虫病怎么治疗 饮食调理是关键

阴道毛滴虫病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得病的原因也比较多,在平时我们不但要重视预防的方法,同时也要在出现了相关的症状后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详细>>

阴道毛滴虫病影响健康 治疗要注意六方面饮食

阴道毛滴虫病是一种妇科疾病,它的危害性也是比较大的,我们在得病后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同时也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详细>>

阴道毛滴虫病传染吗 怎么防止它传播

阴道毛滴虫病是一种我们熟悉的疾病,它虽然是一种妇科病,可是也会传染给男性,属于传播性疾病,我们要清楚它的传播途径,而且也要注意日常生活当……详细>>

阴道毛滴虫病容易治疗吗 三大疗法效果好

阴道毛滴虫病是一种在日常生活当中,时有发生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合理的治疗特别重要,另外,患者也要注意日常生活当中的合理预防。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