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囊肿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粟丘疹多发性脂囊瘤皮样囊肿和表皮样囊肿神经皮肤症状

宫颈囊肿的症状

2017-07-25 09:07:11      

宫颈囊肿的症状

宫颈囊肿的症状一般不明显,主要表现在下腹部肿块疼痛、下泌尿道症状、子宫底部或后壁腾出、白带异常等。

1、下腹部症状:患有宫颈囊肿的女性,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症状出现,有时会感到下腹部的位置有肿块,可能会伴有下腹疼痛。

2、下泌尿道症状:宫颈囊肿的症状有尿急、尿频、尿痛等下泌尿道症状。

3、子宫底部或后壁腾出:宫颈囊肿女性会有子宫底部或后壁膨出的症状,局部会有囊性感。该症状可分为浆膜下、肌壁间及粘膜下三种。

(1)如为带蒂的粘膜下囊肿有时可突出于宫颈口外。

(2)宫颈囊肿病理检查来源于中肾管的囊壁多由柱状或复层鳞状上皮构成。

(3)来源于副中肾管的囊壁多由纤毛柱状上皮构成。

4、白带异常:患有宫颈囊肿的女性,可见白带增多,或者白带粘稠、发黄,有时候会发现白带有血丝,也有可能出现接触姓出血。

5、脓性分泌物流出:主要是因为有淋病奈瑟菌感染,因尿道旁腺、前庭大腺受累,导致有脓性分泌物从宫颈管流出,宫颈触痛,质脆,触之易出血,还可见尿道口、阴道口粘膜充血、水肿以及多量脓性分泌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囊肿的症状体征

患有宫颈囊肿的女性主要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粘液脓性,阴道分泌物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瘙痒及灼热感,也可出现经间期出血、夫妻生活后出血等症状……详细>>

宫颈囊肿的症状表现

腺管周围的结缔组织增生或瘢痕形成压迫腺管,使腺管变窄甚至阻塞,腺体分泌物引流受阻、潴留形成囊肿叫宫颈纳氏囊肿。详细>>

宫颈囊肿的症状

白带增多。宫颈囊肿主要是由於慢性宫颈炎的长期刺激而造成的,患者常会出现白带增多、白带可為粘稠或脓性,外阴瘙痒及灼热感等症状,而且有些患者……详细>>

白带增多或是宫颈囊肿 宫颈囊肿早期四个症状

白带增多是宫颈囊肿常见的症状,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少量出血的现象,大多数表现为接触性出血或阴道不规则出血,宫颈囊肿患者会出现小腹坠痛感,尤其……详细>>

宫颈囊肿是怎么回事? 宫颈囊肿有哪些症状?

宫颈囊肿是一种宫颈疾病,这种疾病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对这种疾病并不是很了解,因为这种疾病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所以很容易被病人所忽视。……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