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的特征及类型

2017-07-25 11:04:00      

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外阴瘙痒外阴及阴道灼痛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有时伴有尿频尿痛性生活痛。

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

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以及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

老年性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外阴有瘙痒干痛下腹部坠胀波及尿道时有尿频尿急尿痛等。

非特异性阴道炎的症状:阴道有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浆液性有臭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的特征及类型

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详细>>

白带性状改变为阴道炎特征

白带性状改变为阴道炎主要特征 ,常见的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尽管阴道炎类别多样,但各种阴道……详细>>

老年性阴道炎有哪些特征

老年性阴道炎是常见于绝经后的老年妇女,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壁萎缩,粘膜变薄,上皮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阴道内Ph值上升,局……详细>>

怎样识别滴虫性阴道炎的特征

白带的改变:得了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呈淡黄、灰色或乳白色,较稀薄,量多,并有臭味或鼠臭味,含有细小的泡沫,有时混有血液呈粉色脓性。详细>>

有哪些类型的阴道炎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在生活中集中精力拼搏,但总是有许多人被疾病困扰。疾病的治疗很重要,尽快痊愈是大众的希望。那么,有哪些类……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