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影响怀孕吗 告诉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2017-08-29 10:15:28      家庭医生在线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的一种,而且发病率也比较高,它对患者的生活、工作及身心健康都会有严重的影响和危害,我们要重视,特别是积极的进行治疗和调理。

霉菌性阴道炎的种类

1、化脓性霉菌性阴道炎

这种类型的霉菌性阴道炎也是多见于阴道的撕裂或是产伤的妇女。表现为白带增多,呈黄脓样,带有腥味,阴道有灼热和痛感,粘膜红肿。

2、单纯性霉菌性阴道炎

导致单纯性霉菌性阴道炎这种疾病的原因是产后、流产后损伤,长期的使用子宫托等机械性的刺激或是化脓菌的感染,同样属于霉菌性阴道炎的分型。此外,子宫或子宫颈的感染性分泌物如果说经常的刺激阴道粘膜也是可引起单纯性霉菌性阴道炎。

3、月经性霉菌性阴道炎

月经性霉菌性阴道炎这种分型多是由于月经期不注意经期卫生,特别是如果使用了不干净的月经用品,然后导致使外阴受不洁之物污染引起。这种类型的表现是会阴部有下坠和灼热感,阴道分泌物增多。

霉菌性阴道炎会影响怀孕吗

这一点答案是肯定的,霉菌性阴炎会影响怀孕的,所以备孕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先解决了这个问题,才能迎来好孕气。轻度霉菌性阴炎,在备孕时期也可能反反复复,情况阴晴不定,如果是严重的霉菌性阴炎,一定要及时就诊。

霉菌性阴道炎能怀孕吗

如果患有轻度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应治愈后再怀孕。如果不及时治疗,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脐带上出现黄色针尖样斑,若胎儿从阴道分娩,则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

霉菌性阴道炎和怀孕的关系

1、女性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是可以正常的怀孕的,这是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孩子的身体健康的,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说怀孕之后女性想要治疗好自己的霉菌性阴道炎就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了,避免全身用药,这样会对自己肚子里的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

2、女性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之后还怀着孕的话,那么想要治疗好自己的霉菌性阴道炎那么就会是到医院去接受检查,看看有什么办法能够既不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又可以很好的治愈自己的疾病,当然这一点是需要通过检查之后才可以确定的。

3、女性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之后是尤其需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的,因为怀了孩子,所以说各方面都是需要小心的。女性可以没晚上睡觉之前用温水清洁干净自己的下体,这样是可以有效的将一些真菌清洁掉的,这一点也是能够很好的解决自己的霉菌性阴道炎的。

4、身体上如果有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后,那么最好是不要有怀孕。否则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不光是会对病人身体有比较大的伤害,还会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健康有比较直接的伤害,一定要慎重。

5、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后,最好是在完全治愈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后再怀孕。这样就不会让疾病的症状对于自身身体和胎儿有比较的影响了。如果用内服药物治疗的话,最好是在停药后一段时间再怀孕。

(责任编辑:王春兰 )

霉菌性阴道炎能要孩子吗 该病会影响怀孕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对患者的影响也是比较严重的,特别是对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我们要引起重视,及时的进行治疗,治愈后再……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影响怀孕吗 备孕需谨慎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也有好几种,其中霉菌性阴道炎就是其中的一种,它的危害性也是比较严重的,我们要引起重视,特别是对于怀孕的女性……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严重吗?会影响生育吗

霉菌性阴道炎严重吗?如要有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治愈后再怀孕,否则孕期病情严重了用药会很棘手;霉菌性阴道炎使阴道内的正常弱酸性环境被破坏,炎性……详细>>

患霉菌性阴道炎能要孩子吗 先治疗后怀孕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有种类也比较多,其中霉菌性阴道炎也比较常见,它对生育也是会有严重的影响,在得病后,我们一定要及时治疗。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