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月经不调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上环后月经过多怎么办 药物治疗的同时去除病因

2017-09-05 09:15:26      家庭医生在线

月经过多是一种常见的不正常现象,导致的原因也特别多,在出现月经过多的情况后,我们首先要查明原因,然后进行对症性的治疗和调理特别重要,在平时要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

上环后月经过多怎么办

一旦此现象发生,上环后月经过多怎么办,建议女性朋友首先应采取服药治疗。如果服药效果不佳,应考虑到可能是子宫形态与节育环的大小不相适应,必要时可换一个环,换环后,环不会老是压在同一个地方,损伤的内膜会自然愈合。实在还不行,可采用其他避孕方法。

此外,放置于子宫的避孕环,对子宫来说是“异物”,尤其是环偏大或位置较低时,子宫为排除这“异物”产生收缩,引起宫缩痛,临床表现为下腹坠痛和腰痛。上环后月经过多怎么办,如果出血过多或腹痛、发热情况较为严重,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月经过多吃什么药

1、达那唑为17a-乙炔睾酮衍生物,它能够抑制GnRH分泌,抑制Gn周期高峰以及卵巢性激素的生成,200mg/d,可以减少失血量60%,但应注意皮疹、肝损、雄性化副反应。月经过多要吃什么药,GnRH增效剂抑制卵巢功能效果肯定,因有低雌激素所致副反应,只能短期应用。月经过多要吃什么药,棉酚萎缩内膜的作用较强,还可直接作用于卵巢。每天20mg,服2个月后改为每周2次,每次20mg,需加服氯化钾(缓释钾)3片/d,以防止低血钾副反应。适用于绝经过渡期不再要求生育的患者。

2、羊肉500克,当归、生地各15克,月经过多吃什么中药好,干姜10克。羊肉洗净,切块,放砂锅中,并入洗净之药及酱油、盐、糖、黄酒、清水各适量,红烧至肉烂。

3、黄芪30克,粳米100克。月经过多吃什么中药好,先煎黄芪去渣、下米、煮作粥,空腹食之。

月经过多怎么办

1、快速消除代谢瘀积:中西合璧内分泌平衡疗法辅以物理治疗,女性月经过多怎么办:快速消除患者体内代谢瘀积,平衡气血,使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趋于最佳的生理状态,调理女性月经不调疗效独到。

2、针对病因个性化治疗:如青春期发育不良、更年期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甲状腺功能异常等造成的内分泌紊乱性月经不调,以及人流和产后月经不调等不同病因,女性月经过多怎么办:个性化方案调和女性体内激素平衡,让月经恢复正常的生理规律。

(责任编辑:王春兰 )

上环后月经过多

上环时或上环后感染:子宫内膜是很脆弱的,如果在上环时将细菌、病毒带入宫腔,或上环后不注意卫生,就很容易造成宫腔感染,发生出血过多、经期延……详细>>

上环后月经过多临床较为常见的原因

子宫内膜是很脆弱的,如果在上环时将细菌、病毒带入宫腔,或上环后不注意卫生,均容易造成宫腔感染,发生出血过多、经期延长、痛经。但上环时引起……详细>>

女性月经过多怎么办 两大食疗来帮忙

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特别常见,其中月经过多的情况更加需要我们重视,在出现了问题后,我们不但要进行合理的治疗,同时也要注意饮……详细>>

卵巢囊肿月经过多怎么办

一般来说,卵巢囊肿是否严重要看卵巢囊肿的大小和性质,临床上多表现有小腹疼痛,那么,卵巢囊肿月经过多怎么办?需要注意什么?详细>>

哪些因素会导致月经过多 月经过多怎么调理

无器质性疾病的有排卵妇女出现异常子宫出血的原因可能是排卵功能的轻微异常所致,由子宫内膜成熟或脱落不规则或雌,孕激素比例不当引起。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