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阴道松驰不单单影响性生活 八个方法让你更加紧致

2017-12-02 08:35:00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器官,它在平时也需要我们重视保养,有好多女性由于各种原因,会出现阴道松驰的情况,这对女性的影响也比较严重,我们要及时调理。

阴道松驰危害

1、影响夫妻生活: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女人的容颜开始变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3、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4、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5、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

阴道松驰运动疗法

1、卧式锻炼: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六次,每天一回。

2、立式锻炼: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每天坚持15分钟。

3、括约肌缩阴运动: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会有不小的收获。

4、腹肌练习:仰卧,两腿屈曲,两手抱膝,将膝盖拉向胸部,稍用力,使两手略感颤抖,然后慢慢放松。然后伸展髋关节,尽力使两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髋关节,使膝部靠胸。反复做5次。最后,两手平放体侧,两腿伸直上举5次,或左右腿分别上举5次。

5、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6、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7、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8、其他运动: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比如学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项。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驰运动疗法 阴道松驰危害 阴道松驰

阴道松驰让你快感不在 七个方法让它永远不找你

阴道松驰是一种女性朋友最为尴尬的事情,它虽然不是病,可是却危害性很大,不但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身体,同时也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我们要注意……详细>>

五原因导致阴道松驰 七个方法让阴道保持紧致

阴道是女性身体当中重要的部位,它也需要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进行精心的呵护,特别是对于阴道松驰的情况,也需要我们预防,主要在平时做好阴道的……详细>>

阴道松驰怎么办 多种方法缓解松驰程度

女性阴道松驰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它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并且要警惕的不正常现象,在出现了阴道松驰的情况后,一定要及时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治疗……详细>>

女性阴道松驰 到底要不要“紧”

阴道松驰是一种女性阴道没有以前紧凑的情况,导致的因素也比较多,不但和生孩子有关系,而且还和日常不注意有联系,在有阴部松驰的情况后,我们要……详细>>

阴道松弛影响性生活 如何让阴道变得更加紧致?

经历了多次顺产分娩、多次人工流产、多次妇科检查、年龄的增长等都会让女性阴道变得越来越松弛,当阴道松弛时就不会感受到性生活给带来的愉悦感,……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