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五原因导致阴道松驰 七个方法让阴道保持紧致

2017-12-02 08:36:19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是女性身体当中重要的部位,它也需要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进行精心的呵护,特别是对于阴道松驰的情况,也需要我们预防,主要在平时做好阴道的保健。

阴道松驰原因

1、弹性纤维破损: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议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招致阴道松弛的最主要缘由。

2、妊娠和分娩:分娩的时分由于胎头进入骨盆,压榨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关的支持构造,以及支持子宫各个韧带也遭到了十分大的牵拉,特别是在产程停顿迟缓、不顺利的状况下,由于胎头长时间的压榨,加上产钳或者胎头吸收器的助产等等,常常形成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的撕裂,相关支持的韧带变得松弛。

3、有慢性疾病、体质弱、消瘦的人:这类女性的肌肉、筋膜、韧带等构造也比较松弛,也愈加重了阴道松弛。

4、年龄的增长: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原因有哪些女性随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程度降落,使得肌肉、筋膜、韧带及相关的支持构造发作退形形变,肌肉的张力降落,筋膜变薄,同时阴道粘膜呈现萎缩,就愈加重了阴道的松弛。

5、多次人流:人流、药流后的女性,下阴发生"两次突变":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阴道松弛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隆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阴道松驰预防措施

1、平时避免性生活过于频繁或者激烈:随着现代人思想的开放,过早的同居,频繁的性生活会对阴道产生损伤,如果不能够及时的保养、呵护,那么就会慢慢的变得松弛。但是如果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就可以大大的预防饮食变松。

2、产后下面松弛了可预防: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除了避免在分娩中加重阴道损伤外,还应科学地坐月子,做一些有益的锻炼如缩肛运动、凯格尔运动等,帮助阴道恢复。

3、注意补充维生素B2: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鱼、菇等等蔬菜,能补充人体的能量及修复能力。同时,多吃五谷杂粮和带皮的谷物,可以增加阴道的黏膜弹性和补充水分的含量,有利于阴道缩紧的修复。

4、不管有没有松弛都可以坚持做缩阴运动:对于不知道女人下面松弛了怎么办?的女人来说,长期坚持缩阴运动,不但可以缩阴,还可以预防阴道变松,一般成年女性都可以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运动缩阴不能盲目做,除了要掌握住缩阴方法以外还需要适度。

5、注意阴道卫生,有助于阴道恢复:十女九炎,如果女人不注意阴道卫生,就容易导致妇科疾病出现,不利于阴道肌肉恢复,只有平时注意阴道卫生,可以用温水清洗外阴,另外勤更换衣物等等保持阴道健康,这样松弛的阴道才能够更好的恢复。

6、选择专业的缩阴产品,专业缩阴:要知道询问女人下面松弛了怎么办的女人都渴望及时有效的缩阴,而上述方法虽然对缩阴有用,也可以预防阴道变松,但是都需要长期坚持,而缩阴产品的作用是可以安全快速的帮助女人摆脱下面松弛的烦恼,及时缩阴。

7、把握缩阴时间,及时缩阴:要知道如果女人下面松弛了的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就会变得越来越严重,所以缩阴一定要及时,最好在没有出现阴道松弛问题之前就开始预防,这样可以避免过早的出现阴道松弛问题。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驰预防 阴道松驰原因 阴道松驰

阴道松驰让你快感不在 七个方法让它永远不找你

阴道松驰是一种女性朋友最为尴尬的事情,它虽然不是病,可是却危害性很大,不但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身体,同时也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我们要注意……详细>>

阴道松驰怎么办 多种方法缓解松驰程度

女性阴道松驰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它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并且要警惕的不正常现象,在出现了阴道松驰的情况后,一定要及时的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治疗……详细>>

女性阴道松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们知道,女性一旦生育以后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特别是顺产,经过胎儿的挤迫阴道会变得相当松驰,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有的女性没经过生……详细>>

阴道松驰是如何引起的 它和六个因素有关

阴道是女性要重点保养的部位,由于各种原因,它也会出现阴道松驰的情况,我们要清楚它出现的原因,特别是要注意生活当中对阴道的保养。详细>>

女性阴道松驰 到底要不要“紧”

阴道松驰是一种女性阴道没有以前紧凑的情况,导致的因素也比较多,不但和生孩子有关系,而且还和日常不注意有联系,在有阴部松驰的情况后,我们要……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