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妇科炎症要早发现 四大症状提示你

2018-03-11 08:07:52      

妇科炎症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再平常不过了,特别是有了性生活的女性,很容易就出现妇科炎症了,那么对于妇科炎症,它到底有哪些表现症状呢?除了白带异常,就没有其他表现吗?下面我们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白带异常

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都知道,自己的白带这个时候就有明显的变化了,白带会出现异常的现象,例如说白带增多、白带有异味,严重的还有血性白带等等情况,所以一旦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就要警惕自己是不是患上了妇科炎症,因为正常的白带是稀薄透明的,没有其他异味的。

2、阴道不规则出血

有些女性在日常不是经期的时候也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或者是在自己性生活之后,也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那么这个出血都是不规则的,有的时候连续几天,有的时候或者就一天,有的时候量比较多,有的时候量又非常的少,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想到,是不是患上了妇科炎症。

3、疼痛

当我们女性性生活的时候出现疼痛,或者是在平常的时候,就会下腹部坠痛或者是腰痛的情况,就要警惕是不是得了妇科炎症,如果有痛经的女性,就更加要高度警惕了,因为妇科炎症大多会导致女性痛经的发生。

4、其他影响

女性如果出现了尿频啊,尿急啊,尿痛啊,这个时候也是需要警惕患上了妇科炎症,因为妇科炎症扩散到其他器官的话,就会出现这些异常的情况。

女性染上妇科炎症别太担心,生活中也有好用的护理方法:

1、正确清洗内裤。女性的内裤是需要每天都要清洗的,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清洗方法,一定要选用女性专用的除菌皂,而且千万不要与其他的衣物混洗才好,平常的时候多用高温的水来泡洗内裤,起到杀菌的效果,然后放在太阳底下暴晒。

2、阴道护理。要避免使用错误的阴道护理方法,如自行购买阴道清洗液,使用消毒护垫等等。如果未受到医生的正确指引就自行滥用。很可能让女性的阴道环境遭到破坏。

3、平常做好保洁工作。在公共场合隐藏着大量的病菌,因此如果有出差的白领女性,尽量不要使用宾馆配备的浴盆。使用马桶前也要小心。最好使用个人的清洁护品,防止传染。

(责任编辑:王春兰 )

身体四种异常警惕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如何调理 

妇科炎症是女性常见疾病,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好的个人卫生都会引起妇科炎症,女性朋友应该具备基本的妇科疾病自测知识,白带异常、阴道瘙痒、月经……详细>>

妇科炎症会腰痛吗?妇科炎症的症状有哪些?

妇科疾病病程较长,复发几率较高,很多患者在病情持续时期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临床症状,甚至还有一些似乎与妇科疾病完全无关的症状出现。那么,妇科……详细>>

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呢

妇科炎症其实不难发现,它有很多不容易被忽视的症状,当你出现以下6个症状时就要引起注意了!详细>>

妇科炎症是怎么引起的 四大主因要警惕

妇科炎症的出现,让好多女性特别苦恼,它不但种类多,而且表现形式也多样,我们要清楚它的病因,同时也要做好合理的预防。详细>>

妇科炎症有哪些比较明显症状?这5大症状要注意!

妇科炎症并不是一种特定的病症,它是一种统称,妇科炎症包含的疾病种类有很多。女性患妇科炎症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炎症……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