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什么样的女性最爱得附件炎 专家给出三类女性人群

2018-03-13 09:49:46      

附件炎的发病几率比较高,不注意个人卫生是导致附件炎发病的主要原因,办公室女性更容易患附件炎,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并且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容易引起细菌滋生,会增加妇科疾病的发病几率,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附件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附件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清洗外阴不科学的女性:女性平时要掌握正确清洗外阴的方法,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外阴及阴道,最好是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干燥清洁,可以有效缓解附件炎的症状,并且也可以有效预防附件炎的发病。

久坐不活动的女性:办公室白领更容易患附件炎,久坐不活动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并且会影响到盆腔和附件的健康,长期下去很容易诱发附件炎,女性平时需要加强身体锻炼,改掉久坐不活动的坏习惯,久坐不活动会降低免疫力。

上环的女性:宫内放置节育器本身不会引起妇科炎症,但是如果放置节育器时,没有做严格的消毒工作,或者放置节育器后护理不当都会引发附件炎,女性放置节育器时,尽量选择正规医院,放置节育器后要做好全面护理工作,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

得了附件炎的注意事项

1、注意多卧床休息,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能过度劳累,最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不要进行重体力的劳动,最好采取半卧位,有助于炎症的消退,患者需要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并且要坚持正确治疗,不可治疗期间中断治疗。

2、特别注意饮食,患者治疗期间要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能够加快炎症的消散,并且要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量,同时患者要注意饮食禁忌,不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鱼虾等海鲜,否则会加重炎症的症状。

3、经期避免房事的进行,否则会造成炎症感染,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月经期间要注意清洁卫生,经期要勤换内衣裤,并且要勤换卫生巾,月经期间可以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月经期间要做好全面护理工作,最好选择舒适的裤子,不要穿紧身裤。

附件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不注意外阴清洁的女性更容易患附件炎,久坐不活动的女性容易患附件炎,平时女性要注意个人卫生,需要加强身体锻炼,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保持好的心态,可以避免炎症感染,如果患有附件炎最好尽早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附件炎护理 附件炎人群 附件炎

女性这些表现说明得了附件炎 三类女性是易感人群

妇科疾病是女性非常多见的,但是很多人对妇科疾病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在疾病发生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应对,附件炎的危害是女性所不容忽视的……详细>>

哪些女性更易患附件炎?附件炎爱找6类女性

附件炎是一种高发疾病,附件炎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女性月经期间同房容易诱发附件炎,宫内放置节育器也容易导致附件炎的发病,经常穿紧身裤也会……详细>>

最容易患上附件炎的女性 得了附件炎的注意事项

附件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导致附件炎的原因有很多,附件炎的危害也不少,那么得了附件炎怎么治疗?详细>>

哪三类人群易患附件炎? 附件炎如何进行护理?

附件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许多患者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卫生导致患病的。得了附件炎,一定要尽早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和治疗,不要自行用药。平……详细>>

附件炎最爱哪几类女性?

生活中有不少因素可以诱发附件炎,只要女性接触到这些致病因素就有可能患上附件炎,所以我们把这部分人称为附件炎的易发人群。附件炎的易发人群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