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三种行为最伤女人私处 你竟每天都在做

2018-03-27 09:47:37      

女性需要做好私处的保健工作,并且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避免过度清洁阴道,否则会造成阴道酸碱失衡,容易诱发妇科炎症,女性分泌物较多时可以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避免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哪种行为最伤女人私处?

三种行为最伤女人私处

一、过度清洁:过度清洁阴道和外阴,容易诱发妇科炎症,并且会影响到阴道内的菌群平衡,过度清洁容易造成霉菌感染,频繁的使用清洁消毒剂,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女性要掌握阴道及外阴的正确清洁方法。

二、紧身化纤内裤:经常穿化纤内裤或紧身裤,容易诱发妇科炎症,不利于私处的健康,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化纤内裤会对女性的私处造成损害,并且会导致阴道局部的温度和湿度增高,从而会导致霉菌感染,并且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炎症。

三、公共用具:避免使用公共用具,女性尽量少去公共游泳池或公共浴室,否则容易造成炎症感染,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会影响到私处的健康卫生条件较差的宾馆也会导致霉菌感染,会增加患霉菌性阴道炎的风险。

女性要如何护理私处

1、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及阴道,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外阴,做好私处的保健工作,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能有效预防妇科炎症,最好选择柔软棉质的内裤,不要穿化纤质材的内裤。

2、合理饮食有利于私处健康,平时要多吃些绿叶蔬菜,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也会刺激到女性私处,会对私处造成严重的损害,容易到治炎症的发病,经常吃甜食的女性更易患霉菌性阴道炎,多吃些绿叶蔬菜,能排出人体内的有害物质。

3、加强身体锻炼,避免久坐不活动,尤其是白领族久坐不活动会损害到私处的健康,坚持锻炼身体,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私处的健康,并且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能够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可以起到预防妇科病的作用。

哪种行为最伤女人私处?过度清洁外阴及阴道会影响私处健康,女性须掌握正确清洁私处的方法,并且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尽量选择棉质柔软的内裤,平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不要久坐不活动,多吃绿叶蔬菜,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

(责任编辑:王春兰 )

有三种行为会伤女人私处 别说你没有做过

女性要重视私处护理,改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久坐不活动会损伤私处,健康频繁的性生活会对私处造成损伤,并且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的风险,女性性生……详细>>

女人私处护理要重视哪三个危害?

女性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私处很容易出现妇科疾病,那么就会影响正常的怀孕和生育,而且会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为了避免私处出现问题,在平……详细>>

伤害子宫的行为很常见 你竟然每天都在做

对于女性来说,纵欲或早孕,都会给你的子宫健康造成损害,其中,不洁的性生活也是导致子宫损害的因素之一。下面我们看看,日常有哪些行为对我们的……详细>>

哪些行为伤害私处 女人要知道正确护理措施

女人要重视私处护理,私处护理不当是导致妇科疾病产生的主要原因,不要经常穿紧身裤,紧身裤会影响到私处健康,哪些行为会对私处造成伤害?详细>>

女人警惕私处5大异常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